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客厅放上这些植物,家里人身体会越来越好,几乎没人知道这个秘密

客厅放上这些植物,家里人身体会越来越好,几乎没人知道这个秘密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13:39编辑:vdo
分享:
三角梅室内盆栽爬藤颜色多样

三角梅室内盆栽爬藤颜色多样,修剪次数一般为1。3次,不宜过多,否则会影响开花次数。生长迅速,以促进侧枝生长,生长期要注意整形修剪,多生花枝。

null
三角梅室内盆栽爬藤颜色多样

三角梅室内盆栽爬藤颜色多样,因此,影响孕蕾及开花,喜光照,属阳性花卉,生长季节光线不足会导致植株长势衰弱,一年四季除新上盆的小苗应先放于半阴处。

null
幸福树植物盆栽

幸福树植物盆栽,放置在家里,会增加家里的生机和温馨的生命气息,同时还能消除异味,为人带来健康和平安。平安树可以放松人们平时紧张疲累的心情,比较适合放在客厅或者阳台上。

null
幸福树植物盆栽

幸福树植物盆栽,把幸福树摆放在卧室里能有效的缓解疲劳呦。幸福树的树形非常的美观,花期长花朵大,清新优雅观赏的效果非常好。

null
绿萝盆栽室内土培植物

可放置客厅、书房,绿萝是非常优良的室内装饰植物之一,净化空气的同时也增添了书香气息,非常受人喜爱。

null
绿萝盆栽室内土培植物

绿萝能净化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因此非常适合摆放在新装修好的居室中,而且能够给居室平添融融情趣。

null
桌面铁海棠盆栽

桌面铁海棠盆栽,花叶繁茂,自古以来就是最惹人喜爱的花木之一,娇艳超凡的海棠,婀娜多姿,有“花中神仙”之称。海棠是蔷薇科落叶小乔木或灌木,我国有20多种,其中比较著名的是“海棠四品”。

null
桌面铁海棠盆栽

海棠花具有很强的抗寒的能力,可以当年就开花,容易栽种和培育,适用于各种的土质的土壤,味道清香色泽艳丽品质非常好。

null
铜钱草水培植物盆栽

铜钱草水培植物盆栽,家有铜钱草,当然少不了一盆铜钱草,想要财路广进,俗语不是说的好,生意兴隆,财路滚滚来嘛。

null
铜钱草水培植物盆栽

铜钱草水培植物盆栽,富阳民间流传着一句有关铜草的谚语:“牙刷草,开紫花,哪里有铜,哪里就有它。”铜草每到秋季会开出美丽的花,花呈紫色,绚丽夺目,异香扑鼻。

null
日本红枫红丝带盆景盆栽

日本红枫红丝带盆景盆栽,现在我们更多的喜欢红枫盆景,这样就可以放置在庭院或者是室内了。因为它的树形婆娑,非常的优美动人,很受大家的喜爱。红枫是一种非常艳丽和好看的风景植物,红枫的种类也有很多种,有美国红枫、日本红枫。

null
日本红枫红丝带盆景盆栽

日本红枫红丝带盆景盆栽,让整个家居都会觉得很有精神和充满了正能量。红枫盆景可以放置在庭院,的任何地方都是一道很闪亮的风景线。

null
文竹栀子花室内盆栽植物

栀子花,不仅能够吸收二手烟等有害物质,而且还能散发出香气,掩盖难闻的气味,实在是家中必不可少的一种花了。

null
文竹栀子花室内盆栽植物

栀子花非常的清香,放在室内可以净化空气,栀子花的花语是坚强,永恒的爱,是送给爱人的最好的选择。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