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一袭纯色印花长袖T恤,远离世间纷争,做安静纯洁的女子

一袭纯色印花长袖T恤,远离世间纷争,做安静纯洁的女子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20:45编辑:vdo
分享:
秋装新款刺绣圆领上衣

精致的花朵绣花,为整件衣服增添了别样的韵味,观者的绣花线,雅致的花朵,简直太美!

秋装新款刺绣圆领上衣

领口是采取了拼接螺纹领口设计,增加了衣服的层次感,同时也更显年轻!优质面料,手感舒适,上身舒适~

长袖连帽卫衣

简约的基础款连帽卫衣,加上袖子上的刺绣,青春飞扬的感觉。袖口处的精细绣花,更添清丽。

长袖连帽卫衣

选用加厚的罗圈料子,棉质手感,布面细腻,手感爽滑,内里起初略粗,越洗越软滑的,吸湿透气 。

绣花长袖套头卫衣

简约的小短款套头卫衣,下摆设计是个亮点;做了细致的收省设计,缩减腰围长度,合理处理胸围的长度。

绣花长袖套头卫衣

整体为短款版型,上身很显瘦。衣身正中拼花边,袖子绣花,显得生动可爱;十分减龄。

秋季长袖打底衫

纯净的底色,加上淡雅的印花,感受到岁月的美好。就愿以往的日子,像这柔和的花朵一样,清丽美好。

秋季长袖打底衫

小圆领设计,增添了不少层次感。纯净的白色,上身非常小清新。宽松束口袖口,更加实用舒适。

宽松套头卫衣

两肩处的绣花,绝对是它的动人之处,细腻生动,仿佛可以看见阳春三月,花瓣飘落的场景。

宽松套头卫衣

面料是常用的料子,超细棉混纺为原材料。布面细腻,面料柔软而有骨感,手感滑爽,做出的成衣上身很有型格。

春秋韩版长袖打底衫

身前精致绣花吸引了目光,花朵的茎和叶都是一针一线绣制而成,茎枝绣线密集,厚实,呈立体状。

春秋韩版长袖打底衫

材质是棉的,柔软舒适,贴身穿着舒适不紧绷、亲肤性好。正面布面光洁细腻,反面的罗圈肌理密实不粗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