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关注养生,从野生产品开始,男人都爱的天然养生产品

关注养生,从野生产品开始,男人都爱的天然养生产品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5:01编辑:vdo
分享:
青海黑枸杞野生正品

枸杞其味甘、性平具有补肝益肾之功效,《本草纲目》中说“久服坚筋骨,轻身不老,耐寒暑。”

null
青海黑枸杞野生正品

可调节机体免疫功能、能有效抑制肿瘤生长和细胞突变、具有延缓衰老、抗脂肪肝、调节血脂和血糖、促进造血功能。

null
买2送1五宝茶男人茶

在外繁忙应酬的老公免不了酒桌上的推杯换盏、饮食不规律。这款护肝肾养肝茶对脂肪肝、酒精肝都有很好的康复作用。具有清肺,排毒,软化血管,降脂,降血压等功效,而达到护肝养肝。

null
买2送1五宝茶男人茶

关爱老公不一定要多么惊天动地、不一定要多少的甜言蜜语,一杯老公茶,几多爱意浓浓,暖了他的脾胃又抓住他的心。

null
黑玛咖干果干片

玛卡对平衡人体荷尔蒙分泌有显著作用,被称为天然荷尔蒙发动机。富含高单位营养素,对人体有滋补强身的功用。食用过的人会有体力充沛、精神旺盛不会疲劳的感觉,还能改善睡眠,增强记忆力。

null
黑玛咖干果干片

早上起来空腹吃个一两片,可以达到迅速改善身体的效果,对男人来说是非常健康的狼羊,可以达到壮阳的功效,让你每天都能够生龙活虎,这样生活也会更加健康。

null
藏原蜜语 青海诺木洪枸杞蜂蜜

蜂蜜具有润肠通便、排毒护肤的作用。这款枸杞蜜更含有枸杞精华,能够补气益血,养精补肾,常吃能够提高肾功能,让男人充满活力。

null
藏原蜜语 青海诺木洪枸杞蜂蜜

这款枸杞蜜还适合血气两亏、高血压、体质虚弱、视力下降、贫血、慢性肝炎,中毒性或代谢肝病及胆道系统引起的肝功能障碍等的人士服用。

null
野生丁香茶叶

丁香茶虽不是治病的能手,却是调理脾胃的最佳帮手。主要成分丁香叶,具有广谱抗菌和抗病毒的作用,其主要的功能是起到温中壮阳,下气降逆的作用,在养胃暖胃方面效果显著。

null
野生丁香茶叶

丁香茶男女都适合饮用,有非常天然的滋补功效,是调理脾胃的最佳帮手,每天冲泡上几杯就可以达到你想要的滋补效果,让你的身体更加好,健康也慢慢回来。

null
阿联酋进口酋恩椰枣

椰枣的营养价值含量非常高。具有高蛋白低脂的特性,椰枣内的糖分都为最简单的果糖,易于消化,糖尿病患者也可以食用。此外,椰枣的富含丰富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可以提高免疫力,尤其对于男性。

null
阿联酋进口酋恩椰枣

椰枣果肉尝起来微甜,所含果糖很容易被吸收消化,可以有效改善肠道问题,治疗便秘。此外椰枣富含男性荷尔蒙成分,治疗性功能低下,还可以增强食用者的体力,同时还可以排毒养颜,老少皆宜哦!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