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镂空绣花,纯棉面料,满足你对衬衣的一切幻想

镂空绣花,纯棉面料,满足你对衬衣的一切幻想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20:35编辑:vdo
分享:
纯棉长袖打底衫

休闲中带着一份清新的文艺范,没有普通职场衬衫那种老气的感觉,上身干练且青春。

纯棉长袖打底衫

纯棉材质,不仅手感柔软,上身也比较贴身舒适。清新的半透明网纱拼接,更显得独特。

韩范修身打底衫

整体比较清纯的设计隐隐约约的半透明网纱拼接,显得唯美动人。搭配上也比较百搭呢!

韩范修身打底衫

密实的网格摸起来很平整,精致的感觉,面料洗过水,会更柔软,而且不易缩水~

韩范修身打底衫

甜美的木耳花边领口,袖子处还做了花边拼接,呼应了浪漫的领子,整体更过渡,很美好。

韩范修身打底衫

整体风格干练简约,又不乏精致柔美,打破了中规中矩的衬衫形象,显得更加清新范,不显老~

宽松长袖白衬衫

中领小荷叶修饰,透露小宫廷风,很是甜美。复古的钟型袖,很修饰肩部线条。

宽松长袖白衬衫

纯棉绣花面料,柔和舒适,袖口牛筋抽出的荷叶花边,整体散发优雅知性,不再单调~

V领直身打底衫

袖口处特别精致的绣花,浅浅的金色丝线,勾勒出朵朵梅花,增加了衣服的层次感。

V领直身打底衫

面料采取纯棉提花面料,有着浅浅的肌理纹路;很是别致。白色微透,建议穿浅色内搭哦~

秋装立领打底衫

非常简约的小立领,上身特别精神,干净利落。版型通体贴身线条,很显瘦,胸前的细致刺绣也为整件衣服增添了不少亮点~

秋装立领打底衫

高密斜纹,布面光洁细腻且不易起球。棉确保面料天然的光泽感,布料微微的骨架感,有型而简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