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朋友说我家的窗帘太土,我去他家看到了第3款窗帘,果断换了同款

朋友说我家的窗帘太土,我去他家看到了第3款窗帘,果断换了同款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6:39编辑:vdo
分享:
欧式田园加厚窗帘遮光

不管是颜色还是款式都十分有现代风格,低调又别致优雅,纯色的布料上有着同色系的花纹,还有着很好的遮光效果呢。

null
欧式田园加厚窗帘遮光

欧式田园加厚窗帘遮光,最特别的地方是窗帘上的流苏装饰,将花边与窗帘巧结合在一起,纯色布料加上两色的描金图案,显得温馨感十足。

null
加厚遮光纯色窗帘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光有窗帘往往显得不叫生硬,清雅的感觉让整个家都温馨起来了,欧式加厚遮光纯色窗帘和细腻的质地,而且还有防尘作用。

null
加厚遮光纯色窗帘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简约的同时又紧跟了时代的潮流,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棒的艺术品。对于喜欢简约的小伙伴们来说,可以选择这样一个纯色设计的窗帘,优雅清新丝滑,看着展现简约感,清新又显精致感。

null
成品遮光纯色窗帘布

成品遮光纯色窗帘布,要做一个懂得生活的人,先要学会跟生活谈恋爱。百搭纯色成品窗帘,带着一种时尚经典又复古的特质,简约通透、柔美恬静,挂起来给人以自由的感觉。

null
成品遮光纯色窗帘布

成品遮光纯色窗帘布,非常的显气质。采用深色厚布,拦挡阳光射入,让你安心睡到自然醒。在加上窗帘成熟的设计,也能为卧室增添一道风景。

null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所以知道如何正确选购窗帘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窗帘是家居装饰中很重要的一环,而且对于我们的家居生活的隐私度会有很大的影响。

null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卧室则最好选择暖色调的窗帘,这种颜色容易营造温馨氛围,有利于人休息睡眠。客厅和书房窗帘最好选择明亮的颜色,容易营造明快的氛围,这种颜色会让人感到精神振奋,有利于朋友交谈和居住者工作学习。

null
遮光条纹棉麻北欧窗帘

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一个时尚的家居打造起来一点都不容易。遮光定做,而软装中,窗帘作为墙面上最大的装饰,条纹棉麻北欧窗帘,起着至关重要的压轴作用。

null
遮光条纹棉麻北欧窗帘

有效阻隔窗外高温,简约的气质,让夏季不再闷热,不俗的质感,为你的家增添一抹靓丽。

null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这套格伦窗帘的灰属性耐看色系,近似于水泥灰,有一份大都市的气息。面料干属于亚麻材质的纹理凌织,克服了麻材质缩水起皱的缺陷,又有着一份大自然的气息。

null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北欧风的极简之美趋势,共同特点那一定是简洁,直接,大方。大面积的配色还是以淡雅的颜色为主,局部点缀黄,红,绿等跳色。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