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精致时尚纯棉四件套,款款舒适亲肤,打造温馨的居家生活环境

精致时尚纯棉四件套,款款舒适亲肤,打造温馨的居家生活环境

来源于:网络2017-09-14 02:06编辑:vdo
分享:
床上用品四件套

柔然舒适面料,舒适贴身,安全健康,睡出好气色,精细做工,细密阵脚,整齐走线,包边都是高品质套件。

null
床上用品四件套

活性印染工艺色彩艳丽环保更健康,时尚简约直角床单,走线均匀更上档次,精致拉链经久耐用,隐形拉链使套件更加美观。

null
四件套全水洗棉公主纯色简约

简约的生活不仅仅是给别人看的,也是给你自己的,简约生活对于当下节奏非常快的社会来说也是非常的重要的,简约生活也是一种享受,不妨在自己睡觉的时候也来一款简约的享受。

null
四件套全水洗棉公主纯色简约

非常文艺非常简约的条纹设计,让这样一款床单被套,足够的有个性,简约十足的设计,也能在你每一个梦醒和入睡的时候感到心情舒畅,这样你才能够拥有一个更加轻松更加愉悦的心情。

null
简约床上四件套

格子的款式不论在任何地方都同样显得好看时尚,简约信封式的枕头设计,装卸方便,严实包裹枕芯,让你拥有惬意舒适的睡眠。

null
简约床上四件套

优质品质的拉链设计,易拉耐用,长期使用不易损坏,被套内置绑带,可以牢牢固定被芯,实用方便,床笠四周有松紧,更方便实用。

null
水星家纺 纯棉三/四件套 简约床单被套

时尚条格纹,搭配深浅不一的咖色调,碰撞出十足的时尚男人味,亲肤全棉面料,带来舒适的暖意,精美滚绳包边针脚紧实,保护边缘,视觉美观。

null
水星家纺 纯棉三/四件套 简约床单被套

经典的条纹,融入几何元素,时尚随性的潮流魅力,简约的设计,演绎多元化的时尚感,可以清新迷人装点卧室,可以帅气洒脱简约舒适。

null
纯棉四件套田园风

甜美清新的色彩,搭配优雅的缠枝花卉,玉兰花在枝干上栩栩如生,生机盎然,适合现代家居、简欧家居以及新中式家具等。

null
纯棉四件套田园风

全棉面料设计,手感温糯细腻,亲肤透气性佳,固色性好,质感柔软舒适,愿带给您健康温柔的肌肤触碰。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