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茶器篇:来自台湾的电陶炉,高颜值零辐射!茶道老司机优选

茶器篇:来自台湾的电陶炉,高颜值零辐射!茶道老司机优选

来源于:网络2017-09-14 09:54编辑:vdo
分享:
友茗堂电陶炉茶炉

友茗堂电陶炉茶炉,茶道专煮水用。没有任何噪音的茶炉,边听音乐或者静思都没有干扰,功率为1000瓦,烧水刚刚好,更节能。

null
友茗堂电陶炉茶炉

友茗堂电陶炉茶炉,采用微晶面板,耐高温且不怕水,还有不挑锅,任何不漏水且耐热的盛水器都可以使用。

null
友茗堂家用电陶炉

友茗堂家用电陶炉,做工细腻,性能好,烧水快,是茶炉中顶级的产品。

null
友茗堂家用电陶炉

友茗堂家用电陶炉,融合东方美学、禅茶文化和纯粹直接的实用功能而做,为茶人们提供纯粹优雅的煮水艺术!

null
三界圆一电陶炉茶炉

三界圆一电陶炉茶炉,轻按前端按钮,即为打开。左右旋转可调节功率大小,当旋转时可见面板表面红色光圈明灭。

null
三界圆一电陶炉茶炉

三界圆一电陶炉茶炉,忘记关机,也不用担心,内置20分钟自动关机保护。等候的时间,可以阅览一本好书,听一首悦耳的歌曲,一边是等待,一边是享受。

null
友茗堂光波电陶炉茶炉

友茗堂光波电陶炉茶炉,煮茶最怕壶烧太久损坏爱壶了,如今这款电茶炉,适用于任何高温壶具,且会自动断电。

null
友茗堂光波电陶炉茶炉

煮茶最怕茶凉了,有了这款电茶炉,你再也不用担心茶会凉,时喝时温,热茶暖人心。

null
电陶炉自动上水

电陶炉发热面板采用黑晶面板,耐高温防水,防磨。茶炉是不挑壶的(铁壶,银壶,陶壶,玻璃壶都是可以用的)使用上更方便。

null
电陶炉自动上水

外壳纯陶瓷烧制,特制隔热系统,将热能集中于炉面加热更均匀!无风扇噪音,超级安静,不影响听音乐和思考。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