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还傻傻花大价钱定制衣柜?现在都流行推拉门衣柜,实用不占地方

还傻傻花大价钱定制衣柜?现在都流行推拉门衣柜,实用不占地方

来源于:网络2017-09-15 18:18编辑:vdo
分享:
推拉门简约衣柜

新家装修好了,还没有想好买推拉门的衣柜还双开门的呢?要知道现在市场最流行推拉门的柜子。

null
推拉门简约衣柜

因为推拉门的衣柜,占地比较小,不需要考虑,开门的空间,特别适合卧室空间比较小的使用。能够有效的节省空间,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

null
简约现代推拉门衣柜

非常大气彰显品味的一款衣柜,推拉门的设计,不管是存放衣物还是挂衣服都很方便,分格和摆设都很不错,可以收纳家里的很多衣物呢。

null
简约现代推拉门衣柜

采用实木的材质,非常结实耐用,推拉门的设计不占地方,空间利用率很高,就算直接贴着床也不会碰到,非常适合现在的小户型。

null
推拉实木衣柜

实木款式的推拉门衣柜,属于元色调的一款衣柜,实用性很高,不仅是它的格局设计还是颜色搭配,都非常精致优雅。

null
推拉实木衣柜

推拉门的设计,不管是存放衣物还是挂衣服都很方便,别看它小小的,但是分格和摆设都很不错,放心安全的环保材料,带给你舒适的体验。

null
简约现代移门衣柜

这款衣柜的布局非常的清新,有着你意想不到的设计效果,拥有这样一个衣柜,也能瞬间将家里一切都打理得井井有条,风格百搭。

null
简约现代移门衣柜

实木推拉门款式的是最受大家喜欢的,好用又不占空间,关键是很有档次。内部结构科学合理,满足各种衣物分类收纳的需求,同时无惧承重问题。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