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内衣和袜子一定别放在一起,不卫生!用第1款产品,方便还健康

内衣和袜子一定别放在一起,不卫生!用第1款产品,方便还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9-15 19:09编辑:vdo
分享:
糖果色内衣整理箱

纯色收纳盒清新,简约可以和多种家居风格搭配。不仅整齐美观而且可以防潮防虫等,让私人物品更加健康安全。

糖果色内衣整理箱

百搭的风格放在那里都是很好看的,可以做换装品收纳盒,放在洗手间防止进水。放在客厅可以收纳一些琐碎的小物件。

强力贴浴室卧室置物架

是不是浴室小的时候感觉没地方放东西呢?这会是一个让东西收纳整齐的工具哦,快给自己浴室装上吧

强力贴浴室卧室置物架

款式很多哦,搭配式的,让浴室和卧室装饰起来吧,这样简美多咯

带盖多用垃圾桶

它是家家都必备的实用垃圾桶,它那摇盖+环盖的设计,让你在使用的时候更加随心所欲,可谓是多功能的单品呢。

带盖多用垃圾桶

多种色系的组合,让你的选择变得更多了。同时它的大容量,就是放再多都是可以的呢。

五格化妆品收纳盒

爱化妆的美眉相信都有这样一个困扰,各种化妆品和日常小物件总是在桌子上摆的乱七八糟,给人很杂乱的感觉。

五格化妆品收纳盒

其实呢,或许这样一款小收纳盒就可以解决你的困扰哦,不管是哪种类型的的小物件,都能轻松收纳,让你的桌面瞬间整洁。

家用三层置物架

它是多层的置物架,整体是镂空的花边造型,真的是好看又实用。而且它的造型也是多样的,厨房、浴室、办公桌的地方,都是可以使用的。

家用三层置物架

置物架镂空的装饰,是整体的最特别之处。也就是这样的小细节,让整体变得与众不同。

镂空桌面收纳盒3件套

镂空收纳盒,选用是环保PP材质,健康无异味,时尚的造型美观又实用,可收纳内衣杂物等,为您打造整洁家具。

镂空桌面收纳盒3件套

镂空盒上的盖子能紧扣住盒体倒扣不掉,镂空设计透气无异味,盒子两侧有提手设计,方便拿捏提取。

创意迷你超实用垃圾桶

简约时尚的垃圾桶造型,颜色大方,果皮纸屑再也不用弯腰扔进地上的垃圾桶了,厨房总是有很多小垃圾,迷你型垃圾桶,随手一扔,方便快捷。

创意迷你超实用垃圾桶

可做文具收纳筒,可以收纳很多小物件,让桌面变得整洁,化妆棉,等再也不用扔台子上了,非常方便我们的生活。

手提大号多功能塑料收纳箱

收纳真的太重要啦,把不用的东西整理进去,干净又整齐,这才是我们的居家好帮手呢。还因为搭配和选择的得当,让家充满美感。物美价廉,相比其他材质来说,降低了成本,同时材质坚固,非常耐用

手提大号多功能塑料收纳箱

懂收纳的生活才是精致的生活,让生活因收纳而不同,让家因收纳更有型,简约自然的收纳盒,让生活充满温馨。

多功能收纳整理箱

选用的是全新的PP材料,材质柔软但是不易断裂,特别的结实耐用,还有一款是分格设计,可以放下袜子、内裤等等,三件套的收纳盒可以让您更好的区分收纳物品,告别凌乱。

多功能收纳整理箱

这一款三件套的收纳盒是最适合小女生用了,可以很好的区分收纳好自己的衣物,把袜子、内裤、内衣等都很好区分开来,还有专门收纳文胸的收纳盒,这样还可以让文胸增长寿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