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新房阳台不要装晾衣架了,现在都流行这样晒了

新房阳台不要装晾衣架了,现在都流行这样晒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15 20:14编辑:vdo
分享:
双杆式阳台晾衣架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购买小户型,小户型最让人头痛的一个问题就是阳台太小,没法晒被子,而且衣服晒多了也没地方晒。

null
双杆式阳台晾衣架

家里的人口多,每天的衣服也非常多,无论多少的晾衣架总感觉还是不够,试试这款双杆式落地晾衣架,免安装合理收纳,还带有脚轮刹车设计,方便移动,刹车稳固,让你轻松晾晒。

null
落地实木单杆式简约衣帽架

款式简约却不失格调感,简约大气的外观设计挂置空间很大,合理的设计将衣服完美收纳。

null
落地实木单杆式简约衣帽架

独特有创意的设计制作,不仅可以挂衣服还可以放置东西,不用占用多少空间,看起来也会错落有致,很是不错呢。

null
落地家用简易衣架

这样的落地衣架还是挺好用的,上面能够容纳不少的衣服的,而且这样的一个落地衣架大家可以放心的收纳一些简单的衣物。

null
落地家用简易衣架

这样的落地衣架大家可以很随意的移动,而且这样的衣架两个人用也是足够的,无论是摆放在店铺或者家居中都非常合适。

null
不锈钢X型晾衣架

高楼晒衣服倒是好解决,就是这个被子特别不好解决,那就给自己准备一款X型落地折叠双杆式晒衣架吧,一边晾衣一边晒被子,非常的实用

null
不锈钢X型晾衣架

X型的双杆式晾衣架,收纳也是相当的方便,平时只要将它 打开放在阳台上也能给自家的被子好好晒个太阳

null
落地可移动多功能衣帽架

表面饱满更显质感,能够很好的显示家具的表面纹理,表面历经精工打磨,显得更有质感。

null
落地可移动多功能衣帽架

造型简单但收纳性极强,鞋子衣帽一件不落,顶部横杠设计方便衣物挂置,储物能力强,底部平板可放置包包等物品。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