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家里有空地别浪费,种上这样的爬藤植物,转眼间置身花海之中

家里有空地别浪费,种上这样的爬藤植物,转眼间置身花海之中

来源于:网络2017-09-15 21:17编辑:vdo
分享:
木香花苗 庭院阳台爬藤植物

木香花苗,庭院阳台爬藤植物,为使株型美观。夏季修剪木香花主要是剪除嫁接砧木的萌薜枝花,花后带叶剪除残花和疏去多余的花蕾,减少养料消耗为下期开花创造好的条件。

null
木香花苗 庭院阳台爬藤植物

木香花苗,庭院阳台爬藤植物,小枝圆柱形,无毛,有短小皮刺。木香花是攀援小灌木植物,高可达6米。老枝上的皮刺较大,坚硬,经栽培后有时枝条无刺。

null
桂花苗 金桂丹桂庭院植物

桂花苗,金桂丹桂庭院植物,金桂丹桂庭院植物,桂花苗,桂花是中国传统十大花卉之一,桂花清可绝尘,浓能远溢,集绿化、美化、香化于一体的观赏与实用兼备的优良园林树种,堪称一绝。

null
桂花苗 金桂丹桂庭院植物

秋天时节,把酒赏桂,丛桂怒放,夜静轮圆之际,陈香扑鼻,令人神清气爽。

null
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

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属虎耳草科八仙花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叶对生,卵形至卵状椭圆形,被有星状毛。绣球花,又名木绣球、八仙花、紫阳花、绣球荚蒾、粉团花。

null
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

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原产于我国华中和西南。因其形态象绣球,故名。夏季开花,花于枝顶集成聚伞花序,边缘具白色中性花。花初开带绿色,后转为白色,具清香。

null
庭院 墙壁 护栏植物

庭院,墙壁,护栏植物,庭院,美国凌霄花苗,护栏植物,庭院,护栏植物,美国凌霄花苗,墙壁,别名紫葳、五爪龙、红花倒水莲、倒挂金钟、上树龙、上树蜈蚣、白狗肠、吊墙花、堕胎花、芰华、藤罗花。

null
庭院 墙壁 护栏植物

庭院,墙壁,护栏植物,美国凌霄花苗,美国凌霄花苗,茎木质,护栏植物,表皮脱落,护栏植物,墙壁,庭院,墙壁,庭院,枯褐色,以气生根攀附于它物之上。美国凌霄花苗,护栏植物,庭院,墙壁,墙壁,护栏植物,庭院,美国凌霄花苗,攀援藤本。

null
庭院花卉盆栽植物

罗汉竹适合摆放在庭院,具有很好的净化空气的效果,清新绿色的植物盆栽给你眼前一亮。

null
庭院花卉盆栽植物

非常容易养活,培养自己的心性,每天只需要稍微浇水,佛肚罗汉竹庭院花卉盆栽植物,让你的心思变得更加细腻。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