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老土的打底裤已经过时了,现在流行这款显瘦九分长裤,穿出好身材

老土的打底裤已经过时了,现在流行这款显瘦九分长裤,穿出好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09-15 21:22编辑:vdo
分享:
破洞九分裤女牛仔长裤

九分牛仔裤:九分裤的长度正好,裤脚开叉的设计露出了女性纤细的脚踝,显得很优雅,很有时尚范,高腰的版型,更显腰身。

null
破洞九分裤女牛仔长裤

九分破洞牛仔裤,九分裤的长度正好露出女性纤细的脚踝,显得很优雅,很有时尚范,高腰的版型,更显腰身。

null
阔腿牛仔九分长裤

这条简约水洗蓝侧开叉牛仔裤浑身上下都是, 超大胆创新且设计感饶有新意的一款牛仔裤,裤脚侧边的个性开叉设计,显腿瘦长的同时吹来了一股复古风潮。

null
阔腿牛仔九分长裤

九分裤不只是牛仔的设计,还有休闲的版型设计风格组合在里面,随性的破洞展现穿衣态度,这是条有个性的连体牛仔裤。

null
哈伦九分长裤

个子太矮怎么办?可以来件高腰哈伦裤呀,穿在身上提升腰线,让双腿更显细长只是分分钟的事情,若是搭配着高腰外套和增高鞋,小个子也能变身长腿女神。

null
哈伦九分长裤

休闲的九分哈伦长裤穿在身上超级紧致身型,让妹子窈窕迷人的身材得以展现出来,这时候上身外套无论是宽松还是修身,都不能阻挡妹子火辣身材带来的诱惑力。

null
西装休闲九分裤

立体腰围,合身版型,透气性好,面料柔软有弹性,立体裁剪,酷酷的很百搭,这款女士休闲裤,休闲百搭又好穿,值得购买。

null
西装休闲九分裤

九分裤是时尚个性的代表,更是一种潮流,直筒的版型,不管是大腿小腿或者臀部,即便有多余的肉肉也不是那么明显了,小个子妹妹可以搭配小高跟显得腿非常长。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