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家里放上这9款植物,身体会越来越健康,几乎很少有人知道

家里放上这9款植物,身体会越来越健康,几乎很少有人知道

来源于:网络2017-09-15 21:31编辑:vdo
分享:
红豆杉绿植盆栽花卉

红豆杉绿植盆栽花卉,闲时看来是赏心悦目之树,红豆杉四季常青,美观大方,而摆在家中更是吉祥之树。

null
红豆杉绿植盆栽花卉

红豆杉绿植盆栽花卉,还能有效吸收甲醛、一氧化碳等多种有毒和致癌物质,红豆杉观赏价值极高,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null
春藤办公室花卉绿植盆栽

春藤办公室花卉绿植盆栽,实际上它非常适合一些懒人新手,自然不能错过栀子花,说到室内容易养护的盆栽植物,很容易就养活。

null
春藤办公室花卉绿植盆栽

春藤办公室花卉绿植盆栽,让你的环境瞬间魅力十足,美化环境,玲珑剔透,栀子花可以发出淡淡的香气,绿意盎洋。

null
盆栽种植的蓝莓

盆栽种植的蓝莓,其中,具有活化视网膜功效,可以强化视力,由于蓝莓富含花青素,防止眼球疲。蓝莓果实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具有防止脑神经老化、保护视力、强心、抗癌、软化血管、增强人机体免疫等功能,营养成分高。

null
盆栽种植的蓝莓

阳台上就该放一些盆栽,很好养活,在果树成熟的时候会有许多果实果,给人生机勃勃的感觉,蓝莓盆栽,绿葱葱的叶子,集观赏和净化空气与一体。

null
九里香盆栽室内花卉植物

九里香盆栽室内花卉植物,九里香株姿优美,花香浓郁,枝叶秀丽,实为家居美化风水装饰的好风水树。九里香花开,远远就能闻到其香味,来迎接主人的到来。

null
九里香盆栽室内花卉植物

九里香盆栽室内花卉植物,开花时可移至窗台上,满室芳香。九里香是阳性树种,宜置于阳光充足、空气流通的地方才能叶茂花繁而香。

null
铜钱草水培植物盆栽

铜钱草水培植物盆栽,当然少不了一盆铜钱草,家有铜钱草,想要财路广进,生意兴隆,俗语不是说的好,财路滚滚来嘛。

null
铜钱草水培植物盆栽

铜钱草水培植物盆栽,”铜草每到秋季会开出美丽的花,绚丽夺目,花呈紫色,异香扑鼻。富阳民间流传着一句有关铜草的谚语:“牙刷草,哪里有铜,开紫花,哪里就有它。

null
室内外盆栽金银花苗

室内外盆栽金银花苗,对于风热外感、咽痛,荨麻疹,痤疮,咽痛,麻疹等热性病有很好的治疗功效。金银花气味芳香性甘寒,有很好的清热解毒、消炎止痛及抗病毒功效。

null
室内外盆栽金银花苗

室内外盆栽金银花苗,不少人都有慢性咽炎不,不妨用将金银花、鱼腥草、野菊花、胖大海一起泡水,怎么吃药也不见好,喝上一大壶。金银花还能与胆固醇结合,减少肠道对胆固醇的吸收,有助于降低胆固醇。

null
多肉植物净化空气盆栽

多肉植物组合盆栽,让整个客厅更加的上档次,在家里的客厅上一定要摆放上这款多肉植物绿植盆栽,而且寓意也好。

null
多肉植物净化空气盆栽

给平淡的空间添加一丝亮色,治愈系的多肉盆,超级萌的动物造型,放在办公室还能释放压力。

null
铁海棠盆栽花卉植物

铁海棠绿色盆栽有超强的吸附能力,也可以摆放在书房或者阳台上,并在物质转变时,眼光下发出一股淡淡的清香。

null
铁海棠盆栽花卉植物

铁海棠盆栽花卉植物,红花点缀更加美观,这盆花的花语是倔强而又坚贞,开花期长,叶子娇艳欲滴给人生机勃勃的感觉。

null
绿萝盆栽室内

绿萝可是吸收甲醛的小能手,还能吸收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甲醛等,因此非常适合摆放在新装修好的居室中。

null
绿萝盆栽室内

绿萝的生命力非常是顽强,绿叶葱葱,故而被人们称为“生命之花”,遇水即火,摆放在家中仅能点缀美化环境,还能净化空气呢。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