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让人相见恨晚的八款窗帘,才是今年最流行的,款款时尚经典

让人相见恨晚的八款窗帘,才是今年最流行的,款款时尚经典

来源于:网络2017-09-16 10:08编辑:vdo
分享: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

清雅的感觉让整个家都温馨起来了,欧式加厚遮光纯色窗帘和细腻的质地,光有窗帘往往显得不叫生硬,而且还有防尘作用。

null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简约的同时又紧跟了时代的潮流,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棒的艺术品。对于喜欢简约的小伙伴们来说,看着展现简约感,优雅清新丝滑,可以选择这样一个纯色设计的窗帘,清新又显精致感。

null
简约现代纯色定制窗帘

简约现代纯色定制窗帘,纯白的颜色很适合用在充满阳光的客厅,温馨与高贵并行,追求美好的生活。装上后白天光线也充足,同时又能保有私密性空间。

null
简约现代纯色定制窗帘

简约现代纯色定制窗帘,有效阻隔窗外高温,纯色的色彩,不俗的质感,简约的气质,让夏季不再闷热。

null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

精致绣花,百搭家装,手感舒适,擦用进口的原材料制造而成,性价比很高,多种款式可以选择。

null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

高质量的雕花纱,全物理遮光,采用进口提花面料,高品质,精致的工艺,享受低价格高品质生活。

null
遮光纯色窗帘

米色介于驼色和白色之间的一种都市色彩,它具有驼色的优雅大气,又具有白色的纯净浪漫,营造精密纯粹的居室空间。

null
遮光纯色窗帘

遮光纯色窗帘,时尚简约的风格,遮光率好,提供给你自然舒适的睡眠环境。

null
儿童房全遮光窗帘落地窗

儿童房窗帘,全季节遮光,布纱一体,采用双层遮光,而这款窗帘,冬季保暖,夏季隔热,简约温馨,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要遮光性好,公主风粉色简约现代,还可防紫外线,颜色不花哨,满足宝贝的公主梦哦。

null
儿童房全遮光窗帘落地窗

儿童房全遮光窗帘,现代梦幻落地窗,多种风格可供选择,超级可爱,这款窗帘,选用双层黑丝夹层遮光帘,还可预防紫外线照射,高效双层遮光充分保障宝宝的优质睡眠,可遮光约90%,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null
简约现代地中海拼色条纹窗帘

简约现代地中海拼色条纹窗帘,在具有遮光效果的同时,遮光窗帘还具有不同的装饰效果,因而很受大家的欢迎。随着现在窗帘市场的发展,遮光窗帘也越来越美观了。

null
简约现代地中海拼色条纹窗帘

简约现代地中海拼色条纹窗帘,非常适合多种装修风格,简约条纹,时尚大气,加厚的雪尼尔面料,装点不一样的风格。

null
纯色亚麻窗帘

精致的包边,匀称的针脚,比较好搭配房间的颜色与风格,简约的设计,清晰的纹理,质感的布料,简单的纯色,让窗帘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

null
纯色亚麻窗帘

纯色亚麻窗帘,白天午觉,夜晚睡眠,这款窗帘质感出众,手感舒服,外面强烈的阳光不会刺激眼睛,窗外的灯光不会影响睡眠,遮光性可以达到85%,带给你惬意的生活。

null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这套格伦窗帘的灰属性耐看色系,近似于水泥灰,有一份大都市的气息。面料干属于亚麻材质的纹理凌织,克服了麻材质缩水起皱的缺陷,又有着一份大自然的气息。

null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北欧风的极简之美趋势,共同特点那一定是简洁,直接,大方。大面积的配色还是以淡雅的颜色为主,局部点缀黄,红,绿等跳色。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