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涨姿势,这种布艺沙发比真皮沙发还舒适,家里有孩子的千万别选错

涨姿势,这种布艺沙发比真皮沙发还舒适,家里有孩子的千万别选错

来源于:网络2017-09-16 10:41编辑:vdo
分享:
现代简约沙发

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沙发,坐着舒适,沙发的曲线设计保护腰椎。沙发内部的S型弹簧,弹性稳定持久,受力均匀坐感舒适。

null
现代简约沙发

隐形拉链的设计,可拆卸清洗。沙发底座的布料采用羽纱布,耐用不容易脱落。实木的沙发脚加大了承重力,高密度的海绵填充,增加了舒适度。

null
贵妃转角组合沙发

防水防污防静电的纳米面料,绒毛细密,柔软亲肤。不掉毛,不易留灰尘。高密度的海绵填充,坐上去舒适柔软。

null
贵妃转角组合沙发

沙发内部的框架采用加粗刨光的柞木,材质坚实,纹理细密,防腐防虫,耐水湿。沙发的高度和扶手,设计合理,久坐不累

null
简约布艺U型沙发

钢木结合对的框架,坚实耐用不易变形。沙发的座包与座包之间的不锈钢链接卡扣,让沙发的包座不会位移,坐着安心舒心。

null
简约布艺U型沙发

纳米布绒的沙发布料,可拆洗,不掉绒不起球,不掉色不缩水。可移动的枕头根据需求移动不同的位置。

null
乳胶布艺组合沙发

乳胶加海绵的坐垫填充,坐起来更加的舒适柔软而且回弹性高。棉麻的沙发布料,手感柔软透气性好。

null
乳胶布艺组合沙发

人体工学的设计保护颈椎,坐着健康舒适。优质的配件和精致的做工,延长了沙发的使用寿命,带给你更舒适安心的居家生活。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