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聪明主妇都在用的6款水果分离器,小身材大用处,水果沙拉随心做

聪明主妇都在用的6款水果分离器,小身材大用处,水果沙拉随心做

来源于:网络2017-09-16 12:01编辑:vdo
分享:
切西瓜神器分割器

夏天到了,作为消暑神器的西瓜,一直是常吃以及待客的必备水果,这款西瓜切片器,轻松取出果肉,均匀又美观。

切西瓜神器分割器

采用套胶手柄不伤手,精选304不锈钢精制而成,无毒无异味,不生锈,可活动刀头设计,夹取瓜肉更方便。

2个装 不锈钢水果削皮刀

比如这一个削皮器。这真是名副其实的削皮器中的黑科技,不仅可以削皮,连清除猪毛,刮鱼鳞都可以。甚至还能开啤酒,简直强的宇宙无敌

2个装 不锈钢水果削皮刀

不过.像土豆,黄瓜这种需要切成丝的的蔬菜.用一般的削皮器还很需要费一些时间。这个柄很多人都不知道哦,可以用来挑鱼骨哒~

创意切猕猴桃懒人去皮神器

每次吃猕猴桃我都是拿勺子吃,家里来了客人就尴尬了;猕猴桃成熟的软软的皮是很不容易的削皮,创意的制作效果让你直接吃掉果肉

创意切猕猴桃懒人去皮神器

这款猕猴桃懒人必备款水果去皮神器,解救了懒人们的烦恼,猕猴桃,真心太难弄了,这款刚刚好用哦。

苹果梨抽芯器

吃苹果、吃梨最讨厌吃到核?这款抽芯神器就非常又用啦。水果新吃饭,也很方便做水果沙拉用哦,也非常方便小孩子吃水果哦。

苹果梨抽芯器

简单实用的一款抽芯核神器,非常好用,实用又简单,手柄也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非常好用的哦,握着很顺手。

水果取肉器切片器

这个季节正是甜橙的成熟季,酸酸甜甜的,想买整个回去自己削皮,看看卖家削得那么娴熟,自己还是不会就放弃了,有了这款去皮器,哪有那么麻烦,直接一下去皮。

水果取肉器切片器

这款水果分离器,也非常好用,简单又方便,很方便取果粒,简直就是懒人小孩讨厌吃水果没有借口啦,方便曲果肉。

切西瓜神器特大号

这款切瓜神器,简单操作,一压即成,仅需3秒,轻松将水果切成12等分,不用再麻烦的一刀刀切了。

切西瓜神器特大号

适用多种水果,防滑手柄,优质不锈钢刀片,完全使用不变形。稳固结实安全防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