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现在的窗帘真高级!第5款还是头一次见,第8款你肯定没见过

现在的窗帘真高级!第5款还是头一次见,第8款你肯定没见过

来源于:网络2017-09-16 12:03编辑:vdo
分享:
田园蕾丝窗帘

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客厅的装修设计非常的重要,其中客厅的窗帘等软装设计,也扮演者不可忽视的重要角色哦。

null
田园蕾丝窗帘

田园蕾丝窗帘,进入家里首先映入眼前的就是客厅了,客厅也是接待客人的地方,因此设计要格外的用心才可以哦。

null
现代地中海拼色窗帘

现代地中海拼色窗帘,窗帘的颜色,撞色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款式对于家居氛围的塑造是十分重要的,全遮光布简约窗帘,两层窗帘更加实用美观。

null
现代地中海拼色窗帘

现代地中海拼色窗帘,独特的配色设计搭配上立体精美的流苏设计,瞬间的提升了整个窗帘的品味与一个档次哦。

null
双层清新蕾丝窗帘

双层清新蕾丝窗帘,小清新才是女生应该选择的颜色,将家里打扮的更让人羡慕不已。纱质和刺绣相结合的窗帘看上去更显特别的效果,白色搭配纯净又不减梦幻的气息。

null
双层清新蕾丝窗帘

大自然风情的独特设计,点缀高档过刺绣,浪漫粉色纱帘布艺,创造一抹独属于欧美格调的风景,温馨优雅又浪漫。

null
绣花遮光儿童房窗帘

视觉上带来不错的养眼作用,又是可以很好的装饰居家作用,能够让家居呈现更多生机,处处充满着时尚的色彩,更时尚温馨。

null
绣花遮光儿童房窗帘

绣花遮光儿童房窗帘,精美的纱幔浪漫又温馨,透气环保,吸湿效果好,可以隔热防晒防紫外线。

null
卧室加厚全遮光窗帘纯色

加厚纯色全遮光窗帘,告别涂层遮光布,采用进口物理遮光技术进行高密度织造,遮光性强。

null
卧室加厚全遮光窗帘纯色

卧室加厚全遮光窗帘纯色,但简约却不简单,无论你的家是欧式还是中式还是其他,时尚百搭,虽为纯色窗帘,都能搭配出完美的效果。

null
儿童房全遮光窗帘

儿童房全遮光窗帘,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要遮光性好,还可防紫外线,布纱一体,采用双层遮光,颜色不花哨,简约温馨,冬季保暖,夏季隔热,全季节遮光,公主风粉色简约现代,儿童房窗帘,而这款窗帘,满足宝贝的公主梦哦。

null
儿童房全遮光窗帘

这款窗帘,选用双层黑丝夹层遮光帘,还可预防紫外线照射,多种风格可供选择,高效双层遮光充分保障宝宝的优质睡眠,可遮光约90%,超级可爱,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null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所以知道如何正确选购窗帘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窗帘是家居装饰中很重要的一环,而且对于我们的家居生活的隐私度会有很大的影响。

null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卧室则最好选择暖色调的窗帘,这种颜色容易营造温馨氛围,有利于人休息睡眠。客厅和书房窗帘最好选择明亮的颜色,容易营造明快的氛围,这种颜色会让人感到精神振奋,有利于朋友交谈和居住者工作学习。

null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面料干属于亚麻材质的纹理凌织,克服了麻材质缩水起皱的缺陷,又有着一份大自然的气息。这套格伦窗帘的灰属性耐看色系,近似于水泥灰,有一份大都市的气息。

null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大面积的配色还是以淡雅的颜色为主,红,局部点缀黄,绿等跳色。北欧风的极简之美趋势,直接,共同特点那一定是简洁,大方。

null
简约现代客厅高档大气窗帘 瑞莉

简约现代客厅高档大气窗帘,瑞莉,色泽温馨柔和,欧洲特有的浪漫艺术气息,淡雅的颜色内敛迷人,独特却不失贵气。

null
简约现代客厅高档大气窗帘 瑞莉

简约现代客厅高档大气窗帘,瑞莉,很好的透气性,精致的印花更具特色美观,大方,让你的家里不止提升一个档次,还遮光哦。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