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别再傻傻的在家到处养绿萝了,这7盆植物比它强百倍,不来一盆吗

别再傻傻的在家到处养绿萝了,这7盆植物比它强百倍,不来一盆吗

来源于:网络2017-09-16 13:32编辑:vdo
分享:
鸭脚木室内客厅盆栽

鸭脚木室内客厅盆栽,它漂亮的鸭掌形叶片可以从烟雾弥漫的空气中吸收尼古丁和其他有害物质,并通过光合作用将之转换为无害的植物自有的物质。鸭脚木给吸烟家庭带来新鲜的空气。

null
鸭脚木室内客厅盆栽

鸭脚木室内客厅盆栽,如果修剪掉芽附近的嫩枝,它可以长到3米之高,并且非常漂亮和浓密。鸭掌木对生长环境要求不高,非常适合没有经验的种植者。它每小时能把甲醛浓度降低大约9毫克。

null
绿萝盆栽室内土培植物

绿萝可是吸收甲醛的小能手,还能吸收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甲醛等,因此非常适合摆放在新装修好的居室中。

null
绿萝盆栽室内土培植物

绿萝的生命力非常是顽强,故而被人们称为“生命之花”,摆放在家中仅能点缀美化环境,遇水即火,绿叶葱葱,还能净化空气呢。

null
室内豆瓣绿小盆栽

豆瓣绿叶片碧绿油亮,是用来布置家居的盆栽的小植物之一,关泽动人,二甲苯,豆瓣绿能够净化空气中的甲醛,二手烟等有害气体。

null
室内豆瓣绿小盆栽

室内豆瓣绿小盆栽,在室内养一盆绿色植物,还可以养眼,减少眼疲劳。还可以吸收电脑和手机等产生的辐射,对家具空气环境的安全保护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null
九里香盆栽室内驱蚊绿植

九里香盆栽室内驱蚊绿植,九里香株姿优美,实为家居美化风水装饰的好风水树,枝叶秀丽,花香浓郁,夏季还有驱蚊的作用。九里香花开,远远就能闻到其香味,来迎接主人的到来。

null
九里香盆栽室内驱蚊绿植

九里香盆栽室内驱蚊绿植,开花时可移至窗台上,满室芳香。九里香是阳性树种,宜置于阳光充足、空气流通的地方才能叶茂花繁而香。

null
铜钱草室内盆栽

铜钱草室内盆栽,富阳民间流传着一句有关铜草的谚语:“牙刷草,开紫花,哪里有铜,哪里就有它。铜钱草水培植物盆栽,花呈紫色,绚丽夺目,”铜草每到秋季会开出美丽的花,异香扑鼻。

null
铜钱草室内盆栽

生意兴隆,想要财路广进,俗语不是说的好,当然少不了一盆铜钱草,家有铜钱草,财路滚滚来嘛。

null
金边吊兰绿植盆栽

吊兰的繁殖能力超乎你想象,具有极高的观赏性,舒展垂顺,喜温暖的环境,四季常青纤细的枝叶,净化空气吸收有害气体。

null
金边吊兰绿植盆栽

金边吊兰盆栽,金边吊兰不仅是居室内极佳的悬垂观叶植物,吊兰具有极强的吸收有毒气体的功能,而且也是―种良好的室内空气净化花卉。

null
金琥仙人球盆栽多肉植物

简单大气的盆栽款式,放在桌子上,小巧的呆萌的仙人掌造型,更好的缓解眼睛的疲劳。

null
金琥仙人球盆栽多肉植物

金琥仙人球盆栽多肉植物,搭配上小巧的迷你样式,极致的简洁样式,具有超好的清新精华空气的造型设计,减少了放辐射。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