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时尚新玩法,阳台变菜园,健康的有机蔬菜自己种

时尚新玩法,阳台变菜园,健康的有机蔬菜自己种

来源于:网络2017-09-16 14:48编辑:vdo
分享:

现代人的阳台还能这么玩,小小的阳台居然可以改造成一个时尚的小菜园,里面种上各种自己喜欢吃的时令蔬菜,不仅能让家里人吃上新鲜美味的环保绿色菜,还能增添生活的乐趣,简直是一举多得的事情啊!

""
自动灌溉种菜盆箱

小小的阳台居然可以改造成一个时尚的小菜园,里面种上各种自己喜欢吃的时令蔬菜,不仅能让家里人吃上新鲜美味的环保绿色菜,还能增添生活的乐趣,简直是一举多得的事情啊!

null
自动灌溉种菜盆箱

这是一款自动浇灌的菜盆子,创意的设计,专业的技术,专为家庭种植量身定做。含渗水隔层,水位监控器,即使是新手也能种出想要的瓜果蔬菜。

null
豆芽罐种植豆芽机

住在城里,生活交通便捷,但很难吃到真正无污染的绿色蔬菜,有了这些,你可以自己在家种蔬菜,家人吃的放心!

null
豆芽罐种植豆芽机

高效培植,两天发芽,无需看管,轻松种出好吃豆芽。可培育多种豆芽,营养丰富,是你的私家小菜园!

null
长方形种菜盆

塑料加厚特大号菜盆,带托盘的种植箱菜园。菜盆预留了漏水孔。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是否打通,方便实用。

null
长方形种菜盆

种些蔬菜,比养花要实在哦,同样是浇浇水、除除草、细心的照料,让家里充满了绿色却能省下买菜的钱,实惠又实用。

null
欧浮谷阳台种菜盆

这款种植菜盆,可谓是都市魔盒,自家阳台上的菜园子。可蓄水,可排水的科学设计,手残党也能很好的种出有机蔬菜,轻松收割健康绿色的劳动成果。

null
欧浮谷阳台种菜盆

都市魔盒,健康享受,不仅可以种植日常瓜果蔬菜,还可以种植花卉多肉,草本绿植等作物。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