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适用各个空间的创意休闲椅,进口榉木打造,承重力达到200kg

适用各个空间的创意休闲椅,进口榉木打造,承重力达到200kg

来源于:网络2017-09-16 17:12编辑:vdo
分享:
北欧简约休闲椅

时尚休闲椅造就清爽北欧风,椅脚采用实木打造承重力强大,是一般塑料制造的休闲椅不能比拟,椅身由环保pp材质制作,耐脏材质好打理,椅角下方做了防滑处理,不担心滑倒安全有保障。

null
北欧简约休闲椅

多种场合都适用,清新的色调干净清爽的,多种颜色一起组合更有感觉, 钢腿交叉结构让支撑力更稳固,完美贴合人体的弧度设计,让你身体得到放松,坐姿不尴尬。

null
工业风休闲椅

极具有创意的工业风休闲椅,不规则的设计看着颜值高,实用性也是有的,大方可观的模样,为你的家居营造出不一样的氛围,用来作为咖啡厅或奶茶店休闲椅也不错哦!装饰能力可是满分的!

null
工业风休闲椅

非常有特色的吸引客人不是问题,格调高雅模样喜人,非常具有艺术感。金属腿造就可承重200kg,色调清晰靓丽,去繁求简,整体散出来的魅力更迷人。

null
家用简约休闲椅

品质榉木作为椅腿支撑,承重很强,优质的PP塑料材质耐脏不开裂,大胖子都能做,用在家居中的任何一个空间都非常合适,大面积的椅面设计坐上去轻松又舒适,弧度设计刚好整体饱满人性化。

null
家用简约休闲椅

多层工艺造就出了它细腻美好的一面,宽大的背靠扶手适合多种体型的人坐,配合高大上的设计,在身心舒适的同时营造出美好的视觉效果,是家居中不可多得小宝物。

null
休闲创意餐椅

进口榉木腿打造不断裂不滑倒,柔软的皮革坐垫舒适久坐不塌陷,回弹性好,让背部与臀部得到更好的呵护。热情奔放的颜色非常具有生活气息,带来的大自然般的清爽与活力,使得小家都有了不一样的风情。

null
休闲创意餐椅

优质的皮革层面耐磨耐脏,不开裂,恰到好处的人体设计还能起到美臀健身的效果,四个椅角固定物理设计稳定性更强,不同色彩给你不同的心情,唤醒家居新色彩。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