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老旧的窗帘该换掉啦,现在流行这样的新款式,干净高端还便宜

老旧的窗帘该换掉啦,现在流行这样的新款式,干净高端还便宜

来源于:网络2017-09-17 23:12编辑:vdo
分享:
北欧高精密面料窗帘

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可能都被窗帘的遮光效果受到了相应的影响,如果能够选择一款具有较好遮光效果的窗帘,那么就能够满足我们的睡眠空间,同时也具有更好的抵抗紫外线效果。

null
北欧高精密面料窗帘

选择优质的高精密面料,在结合三层梭织工艺之后,能呈现出细腻的特色,花型看上去非常的饱满,而且手感极为顺滑,能达到95%的遮光度。

null
全遮光加厚高档品质窗帘

使用了加厚的面料,质地非常柔软,手感细腻,拥有舒适透气的效果,也能达到健康抗菌的作用,三层黑丝的设计,能够达到更好的遮光效果。

null
全遮光加厚高档品质窗帘

使用天然活性印染工艺,能够达到健康环保的效果,拥有更好的色度,而且手感非常的柔软。

null
极强遮光效果的窗帘

这款面料具有更好的遮光效果,可以作用在卧室,书房等需要遮光的居室内,那么完全不需要使用其他的遮光布,同时手感极为舒适,能够体现出更细腻的效果。

null
极强遮光效果的窗帘

拥有多种不同的款型和色彩,能够让我们日常的居室生活得到更好的体验,活性印染的技术非常的健康,也具有大气的效果。

null
定制丝滑面料窗帘

精心挑选丝滑的面料,能够有效的呈现出细腻的手感,而且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几何的图形,在结合活性印染工艺之后,能够让家居的环境看上去更加的清新。

null
定制丝滑面料窗帘

拥有多种不同的色彩,能满足我们日常生活的损失,整款窗帘看上去非常的清新,适合现代居家环境。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