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别再去商场买老贵的窗帘了,这几款精致又白菜价,老公可喜欢了

别再去商场买老贵的窗帘了,这几款精致又白菜价,老公可喜欢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17 23:31编辑:vdo
分享:
定制简约北欧棉麻窗帘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北欧风的极简之美趋势,共同特点那一定是简洁,直接,大方。大面积的配色还是以淡雅的颜色为主,局部点缀黄,红,绿等跳色。

null
定制简约北欧棉麻窗帘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这套格伦窗帘的灰属性耐看色系,近似于水泥灰,有一份大都市的气息。面料干属于亚麻材质的纹理凌织,克服了麻材质缩水起皱

null
北欧遮光纯色窗帘

纯色棉麻亚麻窗帘布,格调高雅之余,简约的田园风格,具有非常好的融入新,更加为家里增添一种美感。

null
北欧遮光纯色窗帘

纯色亚麻窗帘,匀称的针脚,简单的纯色,清晰的纹理,比较好搭配房间的颜色与风格,质感的布料,简约的设计,精致的包边,让窗帘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

null
简约现代窗帘

当然窗帘不仅有保护居家隐私的作用,还起着非常重要的装饰作用。一款合适的窗帘会让卧室更温馨更浪漫,可以让我们的卧室变得更加有格调。

null
简约现代窗帘

简约的遮光窗帘,清爽透气的布料,还让夏日的家中,印花图案将田园般的美丽风情悄然展现在眼前,多了一份清凉的味道。

null
韩式蕾丝窗帘

简约的气质,有效阻隔窗外高温,遮光效果可达99%,让夏季不再闷热,创造一个清凉的居室环境,不俗的质感,为你的家增添一抹靓丽。

null
韩式蕾丝窗帘

精致细腻的精美刺绣,自然清新的田园风格,赋予居家浪漫温馨的氛围,缥缈朦胧的优雅窗纱窗帘,非常的唯美浪漫。

null
欧式田园风窗帘

清新自然的田园风设计,时尚百搭,健康涤棉面料,精致的提花工艺,立体感极佳,摆脱陈旧沉闷,使房间变得活泼有朝气。

null
欧式田园风窗帘

清新烂漫的花型纹理搭配柔软的底纱,装饰效果更加的时尚美观,营造出更加温馨、惬意的生活情调。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