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如今的窗帘真是越来越高级了,这几款还是头一次见

如今的窗帘真是越来越高级了,这几款还是头一次见

来源于:网络2017-09-18 12:57编辑:vdo
分享:
卧室加厚全遮光窗帘

卧室加厚全遮光窗帘,精致的流珠设计,只拉一层薄纱,朦朦胧胧的,给家笼上了一层神秘色彩,阳光从半透明的纱质窗帘中透出来,柔滑的手感。

null
卧室加厚全遮光窗帘

卧室加厚全遮光窗帘,纱帘具有柔软的质地、若隐若现的朦胧美感,扬起的纱帘在窗边翻飞,微风轻轻吹拂,给人以温柔浪漫的感觉。

null
遮光布双层窗帘

遮光布双层窗帘,那块入手一款生机勃勃的窗帘吧。全遮光窗帘,能够让家居呈现更多生机,这款窗帘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一片盎然的粉意,不想让家中太沉闷。

null
遮光布双层窗帘

遮光布双层窗帘,一个时尚的家居打造起来一点都不容易。而软装中,窗帘作为墙面上最大的装饰,起着至关重要的压轴作用。在软装搭配的时候要注意色彩的轻重结合。

null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这套格伦窗帘的灰属性耐看色系,近似于水泥灰,有一份大都市的气息。面料干属于亚麻材质的纹理凌织,克服了麻材质缩水起皱的缺陷,又有着一份大自然的气息。

null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

北欧棉麻质感遮光窗帘,北欧风的极简之美趋势,共同特点那一定是简洁,直接,大方。大面积的配色还是以淡雅的颜色为主,局部点缀黄,红,绿等跳色。

null
落地全遮光拼接仿棉麻窗帘

落地全遮光拼接仿棉麻窗帘,清新的色调,增加了家居的气质,想要拉上窗帘屋子里面黑黑的,遮光率70%,富有质感的花型,给你的家居显现不一样的风格。

null
落地全遮光拼接仿棉麻窗帘

落地全遮光拼接仿棉麻窗帘,现代简约半遮光亚麻窗帘,有了自己的小天地的安心与舒适感,一款好窗帘就可以为你打造。选款素雅的窗帘,衬出的感都是清新的。

null
遮光纯色窗帘

遮光纯色窗帘,米色介于驼色和白色之间的一种都市色彩,又具有白色的纯净浪漫,它具有驼色的优雅大气,营造精密纯粹的居室空间。

null
遮光纯色窗帘

遮光纯色窗帘,时尚简约的风格,遮光率好,提供给你自然舒适的睡眠环境。

null
加厚遮光纯色窗帘

加厚遮光纯色窗帘,让生活更加灵动性的窗帘不仅仅只是遮光,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装饰物,体现的主人的审美与品位,纯色遮光窗帘,更让室内美观典雅哦。

null
加厚遮光纯色窗帘

清雅的感觉让整个家都温馨起来了,光有窗帘往往显得不叫生硬,欧式加厚遮光纯色窗帘和细腻的质地,而且还有防尘作用。

null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擦用进口的原材料制造而成,百搭家装,精致绣花,性价比很高,手感舒适,多种款式可以选择。

null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

高质量的雕花纱,精致的工艺,全物理遮光,高品质,采用进口提花面料,享受低价格高品质生活。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