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比香水还香的6种植物,种在自己家里,家中一年都能香气弥漫

比香水还香的6种植物,种在自己家里,家中一年都能香气弥漫

来源于:网络2017-09-18 17:51编辑:vdo
分享:
阳台庭院树形月季 当年开花

在环城道、公园、风景区、小区庭院等一切有绿地的地方,树状月季都能起到画龙点睛的美化功效独特、高贵典雅、层次分明,在视觉效果上令人耳目一新

null
阳台庭院树形月季 当年开花

造型多样既保留了一般月季的花香浓、花期长、花色多样等优点,又表现的更新颖、更高贵,因此具有更高的观赏价值

null
牡丹栀子花盆景

栀子花的叶子是四季常绿的,花期时,绿叶白花,清秀可爱,气味芳香迷人。无论是庭前院中还是阳台,栀子花都可以很好的装扮我们的生活空间。此外栀子花还可以做插花和佩戴装饰。

null
牡丹栀子花盆景

家中养着栀子花,开出娇俏动人的小白花,发出清新的香味儿,经常勤浇水。盆土表面见干就浇水,晚上可用喷壶向叶面淋水浇施。

null
盆栽花卉玫瑰花苗

玫瑰花语在古希腊神话中,玫瑰集爱与美于一身,既是美神的化身,又溶进了爱神的血液。在世界范围内,玫瑰是用来表达爱情的通用语言。

null
盆栽花卉玫瑰花苗

鲜花可以蒸制玫瑰精油, 花瓣可以制饼馅、玫瑰酒、玫瑰糖浆,干制后可以泡茶,花蕾入药治肝、胃气痛、胸腹胀满和月经不调。玫瑰果实可食,无糖,富含维生素。

null
嫁接桂花树苗当年开花盆栽

桂树香满天下,历代民间都把桂花视为吉祥之兆,富贵人家门前植桂花,桂与贵谐音寓意好。

null
嫁接桂花树苗当年开花盆栽

桂花自古就深受中国人的喜爱,被视为是传统名花,集观赏与实用性一体,开花的时候特香。

null
丁香花苗 香飘十里

对土壤的要求不严,耐瘠薄,喜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忌在低洼地种植,积水会引起病害,直至全株死亡。落叶后萌动前裸根移植,选土壤肥沃、排水良好的向阳处种植

null
丁香花苗 香飘十里

栽培品种属庭园普遍栽培。喜光,喜温暖、湿润及阳光充足。稍耐阴,阴处或半阴处生长衰弱,开花稀少。具有一定耐寒性和较强的耐旱力

null
罗汉松盆景树

罗汉松传统文化里有万年长青意思,在门前种上几株罗,可旺宅益主,里被称为植物活化石。

null
罗汉松盆景树

俗话说家养罗汉松,世世不受穷”罗汉松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象征着长寿、守财,寓意吉祥。见过很多小老板都喜欢这种树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