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玄关处别空着,放着这样一个玄关柜,招财纳福特灵验

玄关处别空着,放着这样一个玄关柜,招财纳福特灵验

来源于:网络2017-09-19 04:43编辑:vdo
分享:
简约现代客厅玄关柜

玄关柜采用镂空式的设计,简约而不失潮流,采用天然的木板打造,同时满足你的多种使用需求,时尚的菱形酒格优雅精致,改变了你单调沉闷的生活。

null
简约现代客厅玄关柜

客人来了都夸家里装修有口味,其实很简单,秘诀就在那到玄关上,可以很好的阻隔玄关和客厅之间的空间,起到了很好的阻隔作用,收纳功能也

null
现代客厅隔断柜

这一款玄关柜简约的造型,经过多次的打磨,美观大方给人舒适的感觉,比如设计一个玄关柜,既能放上一些装饰品,也能隔断一进门就看到客厅,俗称玄关!

null
现代客厅隔断柜

简洁大气的外形设计具有装饰和收纳性能,而且还能够保证空间的通透性,提升了档次感,优质实木框架经过了环保烤漆,表面细腻有质感。

null
现代双面欧式屏风隔断柜

全实木打造而成的玄关柜,造型非常美观大方,下面还有超大的空间,储物柜的设计,玄关设计是设计师整体设计思想的浓缩,它在房间装饰中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null
现代双面欧式屏风隔断柜

现代储物玄关柜,造型非常美观又大方,大空间储物柜设计,上面可以放置花瓶、水晶装饰品与相册,打扮你的美丽家居,打造你的品质生活。

null
北欧式进门客厅屏风隔断柜

这款鞋柜采用了环保耐用的优质木材,采用可调节层板的设计,大大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多功能实用,可摆放各种装饰品、酒、杯子等,功能俱全。

null
北欧式进门客厅屏风隔断柜

这款比较简约的款式,经过多次的打磨,美观大方给人舒适的感觉,玄关柜还能充当隔断柜,直接设计到顶的玄关柜缓冲效果较好。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