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现在的窗帘越来越高级,从第1款开始你就没见过,太美了

现在的窗帘越来越高级,从第1款开始你就没见过,太美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19 14:42编辑:vdo
分享:
简约现代纯色亚麻全遮光窗帘布

百搭纯色亚麻窗帘布,无论你的家是欧式还是中式还是其他,简约通透、柔美恬静,清雅的感觉让整个家都温馨起来了,带着一种时尚经典又复古的特质,都能百搭。

null
简约现代纯色亚麻全遮光窗帘布

简约现代纯色亚麻全遮光窗帘布,有效阻隔窗外高温,告别涂层遮光布,纯色全遮光窗帘,简约的气质,高品质,遮光性强,享受低价格高品质生活。

null
纯色现代简约加厚全遮光布窗帘

精选优质面料,加上精湛的印花花型工艺,搭配飘逸柔和的线条,看着充满美感,细腻又流畅,更受到了大大的关注和追棒,垂感十足,为家居生活增添舒适、时尚,体现了居家的时尚理念。

null
纯色现代简约加厚全遮光布窗帘

温柔而轻盈,其清新的风格安装在房间里看着就能给人带来愉悦的心情,彰显出精致的生活品质,让你完成心中的那个公主梦,北欧款式的窗帘,总是带着一股清新的大自然气息,让房间看着也更唯美。

null
儿童房全遮光窗帘

儿童房全遮光窗帘,夏季隔热,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要遮光性好,简约温馨,公主风粉色简约现代,还可防紫外线,颜色不花哨,冬季保暖,全季节遮光,而这款窗帘,儿童房窗帘,采用双层遮光,布纱一体,满足宝贝的公主梦哦。

null
儿童房全遮光窗帘

这款窗帘,超级可爱,可遮光约90%,多种风格可供选择,选用双层黑丝夹层遮光帘,还可预防紫外线照射,高效双层遮光充分保障宝宝的优质睡眠,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null
卧室加厚全遮光窗帘

卧室加厚全遮光窗帘,给家笼上了一层神秘色彩,精致的流珠设计,阳光从半透明的纱质窗帘中透出来,朦朦胧胧的,只拉一层薄纱,柔滑的手感。

null
卧室加厚全遮光窗帘

微风轻轻吹拂,纱帘具有柔软的质地、若隐若现的朦胧美感,扬起的纱帘在窗边翻飞,给人以温柔浪漫的感觉。

null
简约现代全遮光拼接仿棉麻窗帘

在向阳的房间,不仅轻巧好看,夏天窗帘的选择很重要,可选择一些隔热、隔光性能较好的百叶帘、卷帘,如书房、儿童房、浴室等,而且能将酷热挡在窗外。

null
简约现代全遮光拼接仿棉麻窗帘

拉上窗帘,即便外面阳光明媚,在这样的居家环境中,卧室仍是温馨一片,主人的心情都会随之变好。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