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秋天家里养这几盆花,给家里增添一点春色,一秋天家里都香喷喷的

秋天家里养这几盆花,给家里增添一点春色,一秋天家里都香喷喷的

来源于:网络2017-09-19 20:24编辑:vdo
分享:
水培睡莲荷花

荷花大家都喜欢看,但是一般咱们看到的荷花都太大了,家里种肯定是不行的,所以想要在家种莲花,图中这款迷你睡莲荷花很不错哦!

null
水培睡莲荷花

看看吧,只要找个碗加上水,再把种子放进去就可以了,只要每天换换水,它就能长的和前图一样哦,怎么样,这么漂亮的睡莲,养在家中很不错吧!

null
金佛手盆栽 可观赏食用植物

图中的这款花卉想不想千手观音的手指啊,其实它就是非常有名的佛手!说白了它就是果实在成熟时各心皮分离,形成细长弯曲的果瓣,状如手指,所以故名佛手。

null
金佛手盆栽 可观赏食用植物

佛手不仅营养丰富,还好吃,更重要的是还可以观赏,要知道成熟的金佛手颜色金黄,并能时时溢出芳香,消除异味,净化室内空气,抑制细菌。关键是它挂果时间长,有3-4个月之久,是不是不错吧!

null
四季梅盆栽 循环开花

图中的花叫做腊梅,只要它开花之后便是春天,所以它被誉为百花之先!还有家里养上它,不仅可以在冬天的时候欣赏,还能当做春季的播报员哦,不过图中的这款可是四季都可以开花的!

null
四季梅盆栽 循环开花

这就是它没有修饰和装盆之前的样子,都说人靠衣装马靠鞍,等给图中的腊梅打扮之后,你会发现原来还能有花,可以漂亮到窒息哦!

null
红心火龙果盆栽

有句话说的好,有钱难买我愿意,谁说家里就不能把火龙果当做花来养?所以今天就给大家看看,我家中样的几盆火龙果!

null
红心火龙果盆栽

别的不说,有这么几盆的话,一个秋天都不用买水果吃,自己种的都吃不完!对了,火龙果是属于仙人掌科植物的,所以种的时候沙子不能少哦,是不是没想到吧!

null
沙漠玫瑰绿植懒人盆栽

图中的这款花卉叫做沙漠玫瑰,但它并不是生长在沙漠地区的玫瑰,与玫瑰也没什么近缘关系或相像之处。只是因为它喜欢高温,而且还比较耐旱而已!

null
沙漠玫瑰绿植懒人盆栽

此外,沙漠玫瑰的植株矮小,树形古朴苍劲,根茎肥大如酒瓶状。每年4-5月和 9-10月二度开花,鲜红妍丽,形似喇叭,极为别致,所以深受不少人的喜爱。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