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老婆买了这样的四件套回家,不仅睡眠质量提高了,生活都有情调了

老婆买了这样的四件套回家,不仅睡眠质量提高了,生活都有情调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20 10:28编辑:vdo
分享:
珊瑚绒四件套加厚法兰绒

精选水晶绒面料,长而细腻,紧密严实,弯曲不变形,反面绒毛蓬松不易脱落,不掉毛 ,不掉色,防静电,对皮肤无刺激,蕾丝花边点缀,精美大气,享受舒适的睡眠体验。

null
珊瑚绒四件套加厚法兰绒

全新水晶绒保暖四件套,面料更加厚实,柔毛更细腻,保暖度更好,手感顺滑,吸湿透气,亲肤性佳,不起球、不掉毛、不静电。环保印染工艺,健康舒适。

null
双人可爱公主被套

全棉面料舒适顺滑,有良好的吸湿透气性,选用纯棉面料,更保暖舒适,加入被芯填充,轻盈保暖。可爱的熊猫图案设计看上去更加温馨。

null
双人可爱公主被套

白天卖萌,晚上好眠,专治各种熊孩子大魔王,环保的印染长期清洗不掉色,卡通的图案温馨可爱,采用独特拉毛技术,柔软细腻,,内外兼修,设计环保便捷,

null
双面冰丝双人水洗真丝四件套

双面冰丝水洗真丝四件套,以自然含羞,优雅高贵为特点,运用蕾丝的立体感,塑造贵族气质,造型讲究,以手工立体工艺结合,呈现出明朗而不单调的风格。

null
双面冰丝双人水洗真丝四件套

取自舒适柔肤的冰丝,水洗真丝面料,柔软舒适,淡雅高贵,面料光洁不起球,不易皱不缩水,多次洗涤仍鲜艳如新。

null
夏季学生宿舍被子单人床四件套

天然全棉面料,高密高支,不起球;活性印染,环保健康卡通风格,图案特别的逼真有趣,柔软顺滑面料,手感极佳。

null
夏季学生宿舍被子单人床四件套

粉扑扑的可爱风,图形的混搭风,线条的复古风,想要什么样的床具,就有什么样的风格,柔软贴心的纯棉被套,清新可爱的外观形象,高密度面料,呵护你的每一寸肌肤,都有包边线加固,非常的坚固耐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