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传统的吊灯已过时了,中式竹编吊灯才符合现代人新审美,特有韵味

传统的吊灯已过时了,中式竹编吊灯才符合现代人新审美,特有韵味

来源于:网络2017-09-20 13:48编辑:vdo
分享:
日式禅意东南亚艺术吊灯

中式客厅主要是通过表现中国古典室内风格,其主要特点是对称、简约、朴素、格调雅致,充分体现了中国传统美学精神,格调高雅,造型简朴优美,文化内涵丰富,韵味深长。

null
日式禅意东南亚艺术吊灯

传统家居装修,大多使用欧式或者美式吊灯来装修客厅。但是,这些灯基本千篇一律,根本就看不出自己的特色来。而追求个性时尚人们早已逆流前行,换上了造型百变的复古中式吊灯。

null
日式榻榻米竹编田园餐厅灯

8个节能LED灯头,在照亮客厅的同时也能够节能减排,三种款式可供选择,牡丹款,雍容华贵;荷花款,冰清玉洁;透明款,玲珑剔透。整体极富情趣,富有美感。

null
日式榻榻米竹编田园餐厅灯

面料灯罩手绘,中国风图案,不一样的典雅气息,灯光柔和温馨,牢结实,持久耐用,整体的造型设计简约大方,自然古朴。

null
新中式竹编吊灯

一说到中式餐厅,很多人都会想到的是餐桌椅、条案等,因为中式餐厅的装修计划,通常是离不开桌、椅、条案等底子元素的,各种壁画、灯笼、屏风也是衬托得韵味十足!

null
新中式竹编吊灯

中式风格在设计上继承了唐代、明清时期家居理念的精华让个人家居得到历史延续和地域文脉的感受

null
北欧简约球形餐厅吊灯

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空间,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得以体现。

null
北欧简约球形餐厅吊灯

中式吊灯就是应用这一具有着浓郁、高雅的传统味道进行设计,古香古色的设计更是让人回味深长。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