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今年流行的多功能床,舒适豪华还有超大储物功能,小户型也有春天

今年流行的多功能床,舒适豪华还有超大储物功能,小户型也有春天

来源于:网络2017-09-20 13:54编辑:vdo
分享:
软靠板式双人储物床

一款高箱储物床精心设计布局,造型的极度简洁,在满足功能的需求下,将空间和物合理精致的组合,让空间稳重而气度非凡。

null
软靠板式双人储物床

贴心圆角更安全,精致雕花更美观。人性化的陶瓷拉手,设计感十足。顺畅导轨,多次拉伸测试,依然畅顺自如。

null
美瑞兹现代新中式储物婚床

光泽温润的触感,纹理清晰细腻,深浅色相间,每道风用心感受。三色可选,光泽温润,令睡房更活色生香。床箱暗格展开,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床底下的小仓库,大容量收纳物品。

null
美瑞兹现代新中式储物婚床

精选优质的实木打造而成,表面纹理清晰,漂亮有质感,色调深沉高端,彰显浓郁的生活品味。

null
现代简约日式收纳板式床

精选优质的板材,耐脏易洁,以自然为本,无化学污染,天然细腻的木质纹理,零甲醛,安全放心。床头暗柜储物,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收纳十分方便。

null
现代简约日式收纳板式床

精选优质的环保pu皮内部填充优质海绵,触感细腻舒适耐磨耐脏。超大储物容量,让储物更加随心所欲,精选优质五金导轨,推拉顺畅。

null
简约软包公主床

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整个设计方案都体现了现代人追求高雅的品味大方的生活气息。

null
简约软包公主床

选用优质的环保皮质制作,皮质柔软细腻,耐磨结实。弧形床头设计,根据人体背部弧线开发而成。复合人体工学,完美的贴合人体曲线,设计的非常人性化。

null
新中式简约现代橡木床

简洁流畅的线条,让设计师赋予了优雅的气质,产品融合视觉美感与实用性自然主义至上和谐美感设计感十足。

null
新中式简约现代橡木床

采用环保健康的油漆,无异味,安全放心,颜色个性鲜明。大气端庄的色调,造型简约大方,廓形饱满,使经典时尚生活点滴都透着浓郁的优雅气息。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