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家里这7种花一定要养!养人还旺财,休闲阳台秒变小花园

家里这7种花一定要养!养人还旺财,休闲阳台秒变小花园

来源于:网络2017-09-20 15:52编辑:vdo
分享:
爬藤植物 美国凌霄花苗

爬藤植物,美国凌霄花苗,爬藤植物,美国凌霄花苗,爬藤植物,美国凌霄花苗,值得一提的是:凌霄一年四季基本上没什么病虫害。爬藤植物,爬藤植物,美国凌霄花苗,管理也非常容易,美国凌霄不但开花艳丽,凌霄平时也不怎么管理,只需要简单浇些水就可,美国凌霄花苗,比如淘米水等。

null
爬藤植物 美国凌霄花苗

爬藤植物,美国凌霄花苗,爬藤植物,美国凌霄花苗,春季其茎蔓生长很快,美国凌霄花苗,扶摇直上,气生根能紧紧抓住攀附物,爬藤植物,6月至9月开花。爬藤植物,被称为“爬藤仙子,美国凌霄花苗,爬藤植物,墙上的新娘”。

null
大菊花盆栽室内外庭院阳台花卉绿植物

大菊花盆栽室内外庭院阳台花卉绿植物,此后中国菊花遍及全球。菊花是经长期人工选择培育的名贵观赏花卉,公元八世纪前后,作为观赏的菊花由中国传至日本。17世纪末叶荷兰商人将中国菊花引入欧洲,18世纪传入法国,19世纪中期引入北美。

null
大菊花盆栽室内外庭院阳台花卉绿植物

大菊花盆栽室内外庭院阳台花卉绿植物,叶互生,有短柄,叶片卵形至披针形,长,下面被白色短柔毛,5-15公分,羽状浅裂或半裂,边缘有粗大锯齿或深裂,基部楔形,基部楔形,有柄。茎直立,分枝或不分枝,被柔毛。

null
三角梅苗爬藤植物

三角梅苗爬藤植物,三角梅是美丽的观赏植物,喜温暖湿润气候,不耐寒,喜充足光照。品种多样,植株适应性强。

null
三角梅苗爬藤植物

且持续时间长,色彩鲜艳如花,光叶子花苞片大,宜庭园种植或盆栽观赏。

null
三角梅盆景绿植植物

三角梅盆景绿植植物,冬季应摆放于南向窗前,且光照时间不能少于8个小时。喜光照,影响孕蕾及开花,生长季节光线不足会导致植株长势衰弱,属阳性花卉,因此,一年四季除新上盆的小苗应先放于半阴处。

null
三角梅盆景绿植植物

三角梅盆景绿植植物,只是在北方花色较单一。喜温暖湿润气候,不耐寒,喜充足光照。品种多样,不仅在南方地区广泛分布,植株适应性强,在寒冷的北方也可栽培。

null
丁香花苗 庭院 盆栽植物

丁香花苗,庭院,盆栽植物,丁香对二氧化硫及氟化氢等多种有毒气体,盆栽植物,丁香花苗,庭院,都有较强的抗性,故又是工矿区等绿化、美化的良好材料。

null
丁香花苗 庭院 盆栽植物

丁香属植物主要应用于园林观赏,因其具有独特的芳香、硕大繁茂之花序、优雅而调和的花色、丰满而秀丽的姿态,在观赏花木中早已享有盛名,已成为全世界园林中不可缺少的花木。

null
爬藤植物 蔷薇花苗

爬藤植物,根系粗壮易养活,成为一道让人过目不忘的风景线,万紫千红的景象,蔷薇花苗,四季开花,庭院阳台爬墙爬藤蔷薇花,色彩丰富美观,极为美观,还有净化空气的功能。

null
爬藤植物 蔷薇花苗

爬藤植物,蔷薇花苗,爬藤植物,蔷薇花苗,大多是一类藤状爬篱笆的小花。爬藤植物,蔷薇花是蔷薇属部分植物的通称,蔷薇花苗,主要指蔓藤蔷薇的变种及园艺品种。

null
攀爬植物 炮仗花苗 围墙花庭院阁楼花苗

攀爬植物,炮仗花是一种藤本花卉,可以四季常青,围墙花庭院阁楼花苗,开花的时候总是十分的繁茂,炮仗花苗,十分的灿烂。

null
攀爬植物 炮仗花苗 围墙花庭院阁楼花苗

攀爬植物,炮仗花苗,围墙花庭院阁楼花苗,在华南地区,生长迅速,能保持枝叶常青,炮仗花性喜向阳环境和肥沃、湿润、酸性的土壤,可露地越冬。

null
小球玫瑰多肉植物组合

小球玫瑰多肉植物组合,物超所值的一个品种,就像是一朵朵小小的玫瑰有木有。多肉植物盆栽,非常漂亮迷你可爱。

null
小球玫瑰多肉植物组合

小球玫瑰多肉植物组合,小球玫瑰有着精致纤巧的外形,并具有很强的繁殖能力,耐寒和耐旱性非常好,适宜作为护盆草或草坪草。

null
蝴蝶兰花苗盆栽植物

蝴蝶兰花苗盆栽植物,蝴蝶兰植株从叶腋中抽出长长的花梗,并且开出形如蝴蝶飞舞般的花朵,深受花迷们的青睐,素有“洋兰王后”之称。分布在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及中国台湾。

null
蝴蝶兰花苗盆栽植物

蝴蝶兰花苗盆栽植物,蝴蝶兰由于其生理结构可以保护自身在低湿状态下受到的应力影响,但是在太湿的环境下,高温高湿往往相伴着病害。最适宜的相对湿度范围为60%~80%RH。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