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闺蜜家新买的窗帘真好看,我默默的买了第7款,比她家还好看

闺蜜家新买的窗帘真好看,我默默的买了第7款,比她家还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9-20 16:25编辑:vdo
分享:
遮光定做 条纹棉麻北欧窗帘

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一个时尚的家居打造起来一点都不容易。遮光定做,而软装中,窗帘作为墙面上最大的装饰,条纹棉麻北欧窗帘,条纹棉麻北欧窗帘,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遮光定做,起着至关重要的压轴作用。

null
遮光定做 条纹棉麻北欧窗帘

遮光定做,条纹棉麻北欧窗帘,条纹棉麻北欧窗帘,遮光定做,有效阻隔窗外高温,不俗的质感,条纹棉麻北欧窗帘,简约的气质,遮光定做,让夏季不再闷热,为你的家增添一抹靓丽。

null
遮光布双层窗帘

遮光布双层窗帘,那块入手一款生机勃勃的窗帘吧。全遮光窗帘,能够让家居呈现更多生机,这款窗帘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一片盎然的粉意,不想让家中太沉闷。

null
遮光布双层窗帘

遮光布双层窗帘,而软装中,窗帘作为墙面上最大的装饰,起着至关重要的压轴作用。一个时尚的家居打造起来一点都不容易。在软装搭配的时候要注意色彩的轻重结合。

null
欧式奢华加厚遮光窗帘

带有浓浓欧式风格的一款窗帘,挂在家中彰显出一股宫廷般的华贵之感,尽显奢华气息。

null
欧式奢华加厚遮光窗帘

面料上精选精密厚实的鹿皮绒面料,三层设计,遮光度在百分之八十以上,在夏季能够帮你有效的遮挡阳光,在冬季,更帮你留住室内的温暖。

null
落地遮光卧室条纹窗帘布

落地遮光卧室条纹窗帘布,经久又耐看,拼接的款式,具有时尚格调,不容易过时,条纹的欧尼尔窗帘非常高档,蓝白地中海的风格,棉麻布艺遮光效果好。

null
落地遮光卧室条纹窗帘布

落地遮光卧室条纹窗帘布,这款风格的穿帘,全遮光防晒,舒适绒感。面料可机洗。

null
简约现代全遮光拼接仿棉麻窗帘

夏天窗帘的选择很重要,可选择一些隔热、隔光性能较好的百叶帘、卷帘,在向阳的房间,如书房、儿童房、浴室等,不仅轻巧好看,而且能将酷热挡在窗外。

null
简约现代全遮光拼接仿棉麻窗帘

在这样的居家环境中,即便外面阳光明媚,卧室仍是温馨一片,拉上窗帘,主人的心情都会随之变好。

null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清雅的感觉让整个家都温馨起来了,光有窗帘往往显得不叫生硬,欧式加厚遮光纯色窗帘和细腻的质地,而且还有防尘作用。

null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简约的同时又紧跟了时代的潮流,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棒的艺术品。对于喜欢简约的小伙伴们来说,看着展现简约感,可以选择这样一个纯色设计的窗帘,优雅清新丝滑,清新又显精致感。

null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窗帘是家居装饰中很重要的一环,而且对于我们的家居生活的隐私度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知道如何正确选购窗帘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

null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客厅和书房窗帘最好选择明亮的颜色,这种颜色会让人感到精神振奋,容易营造明快的氛围,有利于朋友交谈和居住者工作学习。卧室则最好选择暖色调的窗帘,这种颜色容易营造温馨氛围,有利于人休息睡眠。

null
加厚纯色全遮光窗帘

伸手不见五指的环保全遮光窗帘,高精密度织造,采用新一代屋里遮光,有效的将光源遮挡在外,让睡眠更舒适。

null
加厚纯色全遮光窗帘

北欧简约,美式乡村,现代简约,日式素雅,新中式风格,都能轻松搭配出完美的效果,赶紧布置您的新帘吧。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