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家具不用换,把沙发套换了,客厅照样可以大变样

家具不用换,把沙发套换了,客厅照样可以大变样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09:15编辑:vdo
分享:
现代格纹沙发套

十字格纹带来的不仅仅是英伦风格还有简约不简单的气质,中性风的灰色既耐脏又美观,让你的房间现代气息十足。

null
现代格纹沙发套

灰色系元素和橙色系元素的色块撞色组合,掺杂着白色的过渡,暖色调秋日必备,让沙发变得更时髦。

null
全棉简约发套罩

北欧简约条纹沙发垫,精致条纹设计,质感大气尊贵,面料手感柔软,让人怦然心动。家里客厅的沙发在他的映衬下凸显大气。

null
全棉简约发套罩

现代简约防滑沙发垫,清爽柔软,健康环保,舒适美观,便于清洁整理。沙发上有它就再也不用为清洗沙发而头疼了。

null
四季沙发罩全包

浪漫温馨,别具一格,现代简约布艺沙发罩,给人优雅与华丽的双重感觉,散发柔和的光泽,绝对能让客厅美得让你窒息

null
四季沙发罩全包

看似简约的设计,然而实在的精致细腻却深藏其中。舒适的弹力面料,活性的印花工艺,让你领略到田园生活的随性洒脱。

null
全棉防滑沙发垫

如果想要一年四季都使用,那你可以看看这款沙发套,它是那种格子样式的,款式是不容易过时的,而且颜色也不太明亮,比较耐脏呢

null
全棉防滑沙发垫

如果不喜欢那种蓝色的格子的,可以看看这款红格子的,颜色上相对来说明亮一些,也很好看。

null
地中海沙发套

地中海海风格的沙发套,让你家中不再单调,多色条纹拼接让沙发变得更高级,让整个屋子变得大方。

null
地中海沙发套

除了冷色调,暖色调其实也有自己的味道,居家的暖色调让你能够感受到家里的温暖,图形拼接更加有趣时尚。

null
布艺田园防滑沙发罩

精选优质的全棉面料,柔软亲肤,细腻的缝制剪裁,立体感十足!简约大气的风格经久耐看。一年四季都能用

null
布艺田园防滑沙发罩

温和的阳光照在沙发上,别提有多暖。蕾丝梦幻花边,透露着一股浓浓的田园气息。清新简约的风格,让生活更有品味。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