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什么样的窗帘最实用?当然是耐看又遮光的,懂生活的人都选第3款

什么样的窗帘最实用?当然是耐看又遮光的,懂生活的人都选第3款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09:17编辑:vdo
分享:
环保舒适窗帘

整款窗帘看上去非常的简约清新,使用了精致的绣花纱,在结合简单的遮光布之后,能够打造出环保健康的环境,而且也具有更好的遮光效果。

null
环保舒适窗帘

和传统的窗帘完全不同,使用具有环保舒适效果的遮光布,能够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效果,遮光度达到百分95以上。

null
梦中庄园田园窗帘

梦中庄园田园窗帘,这款采用加厚3层物理梭织的遮光窗帘,进口印花花型,悬挂在墙上的更具有真实感。独有黑层内里,遮光效果显著还有降温功效哦。

null
梦中庄园田园窗帘

梦中庄园田园窗帘,窗帘布艺是十分重要的装饰,一扇窗户有了窗帘的装饰,就能让窗前多一道风景,打造更加浪漫的家居。它还能点缀你窗上的艺术,为你打造一个温馨的居家生活。

null
田园蕾丝窗帘

田园蕾丝窗帘,选对好的窗帘对客厅非常重要,客厅一进门就映入眼帘,所以一定要精心选择窗帘,还能彰显主人不俗的品味,让朋友一进门就称赞。

null
田园蕾丝窗帘

清新文艺的田园蕾丝窗帘,精致的小花勾勒点缀,相连,细细的枝条,让你享受来自大自然的那份静谧。

null
简约现代纯色定制窗帘

简约现代纯色定制窗帘,装上后白天光线也充足,同时又能保有私密性空间。纯白的颜色很适合用在充满阳光的客厅,温馨与高贵并行,追求美好的生活。

null
简约现代纯色定制窗帘

简约的气质,不俗的质感,有效阻隔窗外高温,纯色的色彩,让夏季不再闷热。

null
现代时尚风格窗帘

在我们居室的环境中总是会使用到窗帘,窗帘能体现出时尚的特色,而且也能够让家居生活呈现出现代的风格,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体现出更多的时尚。

null
现代时尚风格窗帘

呈现地中海风格的一款窗帘,使用了拼色的元素,在结合条纹之后,看上去更加具有现代风格,而且能够起到遮光的效果,非常具有时尚感。

null
蓝色地中海城堡棉麻窗帘

地中海地半遮光窗帘,城堡的图案给整体增添了亮点,清新简单更能百搭各种装修风格,非常有意境的一款窗帘。

null
蓝色地中海城堡棉麻窗帘

高密度聚酯纤维面料材质,同时起到遮阳的作用,无甲醛健康环保,渲染一种贵族的情调。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