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几乎没人知道,家中摆放这几种植物,空气新鲜,家人的身体更健康

几乎没人知道,家中摆放这几种植物,空气新鲜,家人的身体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09:23编辑:vdo
分享:
三角梅苗盆栽多色三叶梅七彩花

娇媚的三角梅一簇簇憩在软软的枝条上,三角梅是由三片苞叶组成的,那一朵朵鲜红的花像小姑娘穿上红艳的裙子在摆动着柔美的腰肢,苞片柔如彩绢。

null
三角梅苗盆栽多色三叶梅七彩花

三角梅没有玫瑰花的娇柔,更没有杜鹃、海棠、牡丹花那种明媚、灿烂、耀眼的光环,也没有春梅、冬梅、腊梅等同类植物的华丽芬芳和奢侈的名份,但它有着人们无法想象的生命力。

null
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

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属虎耳草科八仙花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绣球花,又名木绣球、八仙花、紫阳花、绣球荚蒾、粉团花。叶对生,卵形至卵状椭圆形,被有星状毛。

null
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

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因其形态象绣球,故名。原产于我国华中和西南。花初开带绿色,后转为白色,具清香。夏季开花,花于枝顶集成聚伞花序,边缘具白色中性花。

null
三角梅室内盆栽爬藤花卉攀援花卉

三角梅室内盆栽爬藤花卉攀援花卉,品种多样,是美丽的观赏植物。三角梅喜温喜湿喜光,不耐寒。花可入药,调和气血,治白带、调经。

null
三角梅室内盆栽爬藤花卉攀援花卉

三角梅室内盆栽爬藤花卉攀援花卉,每3片苞片相聚一朵小三角形的花,花色鲜红夺目,花型较大,常绿小灌木,故又名三角花。

null
幸福树盆栽室内净化空气绿植

幸福树盆栽室内净化空气绿植,因为人们信仰它可以带来幸福,所以很多的人们把它摆在家门前。是非常珍贵的室内观赏植物。是夏威夷的代表树。形态优美,叶片小而翠绿,树影婆娑。您可以将幸福的心愿写成卡片,挂在树上。

null
幸福树盆栽室内净化空气绿植

幸福树盆栽室内净化空气绿植,中小型盆栽可摆放在阳台,卧室,门厅等处。其中阳台是家居中最空旷的地方,可以吸纳外面的阳光空气和风雨,是住宅的纳气之处。而在阳台摆放植物有化煞和生旺两种作用。

null
牡丹栀子花苗室内办公室盆栽植物净化空气

牡丹栀子花苗室内办公室盆栽植物净化空气,很多人喜欢养花儿,这款栀子花更是大家心中的最佳选择。栀子花也有很好的花语,栀子花的花语是坚强,永恒的爱,是送给爱人的最好的选择。

null
牡丹栀子花苗室内办公室盆栽植物净化空气

牡丹栀子花苗室内办公室盆栽植物净化空气,搭配出完美的色彩和画面,这款栀子花盆栽白色的花朵,配上绿绿的叶子,让你每天看到它都拥有很好的心情。

null
室内吸甲醛等污染物万年青盆栽

室内吸甲醛等污染物万年青盆栽,叶为基生并且排成两列套迭成簇。果实为具单颗种子的浆果球形。花为肉质穗状花序并于叶腋抽出。万年青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其根具许多纤维根,并密生白色绵毛。花冠常为呈白色并高脚碟状或漏斗状。

null
室内吸甲醛等污染物万年青盆栽

室内吸甲醛等污染物万年青盆栽,空气中污染物的浓度越高,万年青能为家庭带来清新的空气,它越能发挥其净化能力,很适合家居摆放。是室内值得拥有的一株绿植。万年青可以净化环境,可以去除:尼古丁,以它独特的空气净化能力著称,甲醛。

null
红豆杉 家庭绿植盆栽

红豆杉,红豆杉观赏价值极高,闲时看来是赏心悦目之树,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还能有效吸收甲醛、一氧化碳等多种有毒和致癌物质,家庭绿植盆栽,而摆在家中更是吉祥之树。

null
红豆杉 家庭绿植盆栽

红豆杉,家庭绿植盆栽,红豆杉的根、茎、叶都可以入药,可以治疗尿不畅、消除肿痛,对于:糖尿病、女性月经不调、血量增加都有治疗作用。红豆杉,红豆杉也可以用于产后调理,家庭绿植盆栽,对女性病症具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null
九里香植物盆栽

九里香植物盆栽,九里香,又名石辣椒,是一种常绿灌木。特殊的气味对驱赶蚊虫非常的有效,但是不适宜摆在卧室,会影响人体的正常呼吸。

null
九里香植物盆栽

尤其宝宝被叮咬了,蚊虫的身上也带有很多的病菌,很容易感染到各种疾病。

null
室内外盆栽金银花苗

室内外盆栽金银花苗,金银花总是沿着自己的轨迹靠墙体和其它附着物有序的生长。在五月到整个夏季里金银花开着早晨白色晚上金色的花,使满山清香起来。

null
室内外盆栽金银花苗

金银花,不仅花美,是常见的普通花卉,又名银花、金花、忍冬花、金藤花等,人工栽培它既可赏花闻香,花叶清香怡人,又可采摘解暑饮用,防病。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