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办公桌摆上这些盆栽,净化空气更健康

办公桌摆上这些盆栽,净化空气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09:56编辑:vdo
分享:
日本红枫红丝带盆景盆栽

日本红枫红丝带盆景盆栽,红枫为名贵的观叶树木,故常作盆栽欣赏。红枫早春发芽时,叶片舒展后渐脱落,密生白色软毛,嫩叶艳红,叶色亦由艳丽转淡紫色甚至泛暗绿色。

null
日本红枫红丝带盆景盆栽

日本红枫红丝带盆景盆栽,让整个家居都会觉得很有精神和充满了正能量。红枫盆景可以放置在庭院,的任何地方都是一道很闪亮的风景线。

null
阳台金边瑞香盆栽

阳台金边瑞香盆栽,金边瑞香以“色、香、姿、韵”四绝著称于世,留下了“牡丹花国色天香,瑞香花金边最良”的吟唱。金边瑞香是我国名花,也是世界名花。在近代园艺史上,它与长春和尚君子兰、日本五针论波一同被推崇为园艺三宝。

null
阳台金边瑞香盆栽

阳台金边瑞香盆栽,开花前后施1次稀薄肥液,就可使植株茂盛,花香色艳。金边瑞香不喜大肥,在一般情况之下,平常每月施一次腐熟的稀薄肥液即可。

null
多肉植物组合盆栽

对于家中养盆栽的人来说,翠绿饱满的叶子给整个家中增添了几分绿意与生气,这款多肉植物也是非常好的,让人看着就感觉非常的清爽。

null
多肉植物组合盆栽

多肉植物的养护是非常方便的,其他季节充分日照更有助于植株的生长,但也要注意在夏季是不能长时间的在阳光下暴晒,而且通风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记得哦。

null
长寿花盆栽绿植

长寿花盆栽绿植,不耐寒,夏季高温超过30℃,生长适温为15-25℃,则生长受阻。圣诞伽蓝菜原产非洲马达加斯加。喜温暖稍湿润和阳光充足环境。

null
长寿花盆栽绿植

长寿花盆栽绿植,此花有很高的观赏价值,不开花时还可以赏叶,是非常理想的室内盆栽花卉。圣诞伽蓝菜因为花期临近圣诞节,而且花期长,因此成为人们衬托节日气氛的“节日用花”。

null
九里香盆栽室内驱蚊绿植

九里香盆栽室内驱蚊绿植,九里香株姿优美,实为家居美化风水装饰的好风水树,花香浓郁,枝叶秀丽,夏季还有驱蚊的作用。九里香花开,远远就能闻到其香味,来迎接主人的到来。

null
九里香盆栽室内驱蚊绿植

九里香盆栽室内驱蚊绿植,开花时可移至窗台上,满室芳香。九里香是阳性树种,宜置于阳光充足、空气流通的地方才能叶茂花繁而香。

null
金边吊兰绿植盆栽

金边吊兰绿植盆栽,金边吊兰不仅是居室内极佳的悬垂观叶植物,而且也是—种良好的室内空气净化花卉。金边吊兰盆栽,吊兰具有极强的吸收有毒气体的功能。

null
金边吊兰绿植盆栽

金边吊兰盆栽,空气中有毒气体即可吸收殆尽,一般房间养l一2盆吊兰,故吊兰又有“绿色净化器”之美称。

null
绿萝盆栽室内

绿萝可是吸收甲醛的小能手,还能吸收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甲醛等,因此非常适合摆放在新装修好的居室中。

null
绿萝盆栽室内

绿萝的生命力非常是顽强,摆放在家中仅能点缀美化环境,遇水即火,绿叶葱葱,故而被人们称为“生命之花”,还能净化空气呢。

null
办公室植物花卉盆栽

办公室植物花卉盆栽,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在家种植盆栽,还能净化空气促进健康,现在人在是室内活动的比较频繁,能够为家居生活增添一丝绿意,而且有些花卉还有着美好的寓意。

null
办公室植物花卉盆栽

办公室植物花卉盆栽,作为观赏物或装饰物也是非常合适的。精致小巧的一款盆栽,不仅仅容易养活,而且还可以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