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如果窗帘选得对,小家的格调瞬间大气起来,还不来看看

如果窗帘选得对,小家的格调瞬间大气起来,还不来看看

来源于:网络2017-09-21 15:27编辑:vdo
分享:
地中海客厅飘窗窗帘

地中海客厅飘窗窗帘,窗帘布艺是十分重要的装饰,一扇窗户有了窗帘的装饰,就能让窗前多一道风景,打造更加浪漫的家居。它还能点缀你窗上的艺术,为你打造一个温馨的家。

null
地中海客厅飘窗窗帘

地中海客厅飘窗窗帘,经典百搭的拼接设计,带来精致好眠,小清新的设计,是绝不会出错的颜色,简约的色调,为你阻挡阳光的干扰,让你的家变得有格调。

null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

清雅的感觉让整个家都温馨起来了,精美的刺绣,每处细节都能体现艺术感,简约的同时又紧跟了时代的潮流,提升居家的艺术感。

null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挂起来给人以自由的感觉。纯色窗帘,但简约却不简单,时尚百搭,都能搭配出完美的效果。

null
简约现代纯色定制窗帘

简约的色调,绝不会出错的颜色,让生活回归自然和简单,小清新的设计,让你的家变得有格调,而且还有防尘作用。

null
简约现代纯色定制窗帘

简约现代纯色定制窗帘,能够很好的者当光线的照射,非常适合房间使用的一款,在宁静的早晨再也不用担心光线了。

null
纯色亚麻遮光窗帘

以其高贵典雅的气质,欧式浪漫风格,再配以现代化的产品,艺术化的设计,让整体更加高贵显档次。

null
纯色亚麻遮光窗帘

纯色亚麻遮光窗帘,它的遮光性也很好,这个颜色也不错,可以让我们远离阳光的照射,当我们将窗帘拉起来时,即使是强烈的阳光透过咖啡色的窗帘,也只能剩下温和。

null
田园高遮光遮阳布艺加厚窗帘定制

田园高遮光遮阳布艺加厚窗帘定制,独有黑层内里,遮光效果显著还有降温功效哦。这款采用加厚3层物理梭织的遮光窗帘,进口印花花型,悬挂在墙上的更具有真实感。

null
田园高遮光遮阳布艺加厚窗帘定制

田园高遮光遮阳布艺加厚窗帘定制,它还能点缀你窗上的艺术,为你打造一个温馨的居家生活。窗帘布艺是十分重要的装饰,就能让窗前多一道风景,一扇窗户有了窗帘的装饰,打造更加浪漫的家居。

null
纯色亚麻窗帘

匀称的针脚,简单的纯色,清晰的纹理,质感的布料,简约的设计,比较好搭配房间的颜色与风格,精致的包边,让窗帘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

null
纯色亚麻窗帘

外面强烈的阳光不会刺激眼睛,遮光性可以达到85%,窗外的灯光不会影响睡眠,这款窗帘质感出众,手感舒服,夜晚睡眠,白天午觉,带给你惬意的生。

null
加厚纯色全遮光窗帘

伸手不见五指的环保全遮光窗帘,采用新一代屋里遮光,有效的将光源遮挡在外,高精密度织造,让睡眠更舒适。

null
加厚纯色全遮光窗帘

北欧简约,日式素雅,美式乡村,现代简约,都能轻松搭配出完美的效果,新中式风格,赶紧布置您的新帘吧。

null
田园蕾丝窗帘

其中客厅的窗帘等软装设计,在装修房子的时候客厅的装修设计非常的重要,也扮演者不可忽视的重要角色哦。

null
田园蕾丝窗帘

客厅也是接待客人的地方,进入家里首先映入眼前的就是客厅了,因此设计要格外的用心才可以哦。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