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换沙发太贵?不如换个高端大气的沙发垫,省钱又显档次

换沙发太贵?不如换个高端大气的沙发垫,省钱又显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09-22 09:10编辑:vdo
分享:
全包万能弹力沙发套

舒适透气的面料不易缩水变形,弹力十足完全可以固定沙发。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欧式风格。上面精致的印花,与各式的家装风格都可以很好搭配。

null
全包万能弹力沙发套

采用高支高密弹力纤维,手感细腻柔和,简约中而不失华美,套用简单耐用。双针走线技术,真正的双线包边针线紧密均匀,更结实耐用,蜂窝透气网布衬底,通风散热。

null
四季全棉防滑沙发垫

选用优质面料,亲肤柔软,触感细腻舒适,健康环保,对肌肤没有任何刺激;经典白搭装饰,简洁美观,大气有“风范”。

null
四季全棉防滑沙发垫

简约灵的外观,素雅大方,创意的撞色设计;采用棉线编制,透气吸汗,健康环保无甲醛,亲肤凉爽,对肌肤没有任何刺激。

null
全棉布艺防滑沙发垫

简约素雅的外观,给客厅多了一份祥和和宁静,百搭各种沙发,在设计上与选材上非常用心,带给您美好舒适的生活体验。

null
全棉布艺防滑沙发垫

布料质地柔软舒适,手感顺滑,亲肤又透气,能够有效的吸附汗水,让你回归自然,外观简洁灵动

null
欧式四季组合全包沙发套

面料舒适,而且弹力十足,耐脏又美观,搭配上面精致的印花点缀,更带着一股小清新的时尚质感,让客厅更显大方简洁。

null
欧式四季组合全包沙发套

双层水溶花边,精湛的工艺,立体效果提升整体视觉;厚实柔软的亚麻面料,让你房间现代气息十足

null
真皮防滑沙发套

精选优质面料,美观时尚,使用舒适。给你按摩椅一样的舒适感受。让客厅高端大气上档次。

null
真皮防滑沙发套

柔滑不掉色,亲肤柔软,透气又韧性,不含有害物质。时尚的外形将艺术和美观演绎的淋漓尽致。

null
四季全棉沙发垫

手感厚实,具有透气吸汗性,使用更加舒适,精致细腻的包边工艺处理,面料柔软舒,防螨防虫,结实耐用,让家更简约时尚。

null
四季全棉沙发垫

精美的图案由精湛的刺绣工艺,呈现出饱满的立体浮雕质感,将艺术和浪漫演绎的淋漓尽致。让沙发在它的存托下显得大气。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