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还在外面定制衣柜?现在的人都要用这样的衣柜,节省空间又有档次

还在外面定制衣柜?现在的人都要用这样的衣柜,节省空间又有档次

来源于:网络2017-09-22 09:16编辑:vdo
分享:
简易衣柜实木大衣柜衣橱简约现代

当家里的衣服多到放不下的时候,那么我们可以准备这样的一个衣柜。用简单的手法,实现设计与功能的平衡与统一线条简约流畅,整体空间设计上讲究简洁实用而又充满现代艺术气息。

null
简易衣柜实木大衣柜衣橱简约现代

这件柜子非常的多元化,精致的外观,实用的内在设计,不占地方便宜实惠,大容量设计格局,可收纳衣物杂物等。

null
简易现代衣柜实木板式经济型衣柜

这款衣柜像素色生活借一抹宁静,延续简约居家典范。满足所有人群储物的需求,大限度贴近房型,衣柜到顶,空间利用率提神50%,空间装饰与收纳合理结合,不同收纳格局,满足不同衣服与杯子的收纳需求。

null
简易现代衣柜实木板式经济型衣柜

在独特的风格气质衣柜的时代里,更加显得更加的与众不同,非常环保。装好了放在卧室里一点味道都闻不到,非常棒。

null
衣柜推拉门简约现代板式整体定制

不少的人会喜欢简易的风格,觉得这样的风格的家居会更加有生活气息一点,看上去更加有格调,也会是家中很养眼的一处角落呢。

null
衣柜推拉门简约现代板式整体定制

这款推拉门是小编很喜欢的款式,简约大气上档次,不仅是它的格局设计还是颜色搭配,都非常精致优雅。别看它小小的,但是分格和摆设都很不错,可以收纳家里的很多衣物呢!

null
推拉实木木质儿童衣柜衣橱

简约不等于简单,它是经过深思熟虑创新,以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放在小孩房间非常舒适。加厚取材,稳固耐用,非常的平滑细腻。

null
推拉实木木质儿童衣柜衣橱

简易小衣柜采用的高密度板材,E1级标准安全又环保,衣物收纳起来很方便。原木色烤漆工艺非常精湛,放在卧室看起来也上档次。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