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有了这几款窗帘,谁还敢说你家里装修的不够精致

有了这几款窗帘,谁还敢说你家里装修的不够精致

来源于:网络2017-09-22 09:51编辑:vdo
分享: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所以知道如何正确选购窗帘是十分重要的一件事。窗帘是家居装饰中很重要的一环,而且对于我们的家居生活的隐私度会有很大的影响。

null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

欧式奢华绣花遮光窗帘,卧室则最好选择暖色调的窗帘,这种颜色容易营造温馨氛围,有利于人休息睡眠。客厅和书房窗帘最好选择明亮的颜色,容易营造明快的氛围,这种颜色会让人感到精神振奋,有利于朋友交谈和居住者工作学习。

null
遮光布双层窗帘

遮光布双层窗帘,全遮光窗帘,这款窗帘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一片盎然的粉意,能够让家居呈现更多生机,不想让家中太沉闷。那块入手一款生机勃勃的窗帘吧。

null
遮光布双层窗帘

遮光布双层窗帘,一个时尚的家居打造起来一点都不容易。而软装中,窗帘作为墙面上最大的装饰,起着至关重要的压轴作用。在软装搭配的时候要注意色彩的轻重结合。

null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清雅的感觉让整个家都温馨起来了,欧式加厚遮光纯色窗帘和细腻的质地,光有窗帘往往显得不叫生硬,而且还有防尘作用。

null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

雪尼尔加厚遮光纯色窗帘,对于喜欢简约的小伙伴们来说,优雅清新丝滑,可以选择这样一个纯色设计的窗帘,看着展现简约感,清新又显精致感。简约的同时又紧跟了时代的潮流,可以说是一款非常棒的艺术品。

null
欧式简欧奢华加厚遮光窗帘

经典的欧式风格设计,让整款窗帘都充满这一股欧式的时尚与典雅,给整个客厅增添了一股时尚与浪漫气息。

null
欧式简欧奢华加厚遮光窗帘

遮光性非常好,细密厚实,优质的鹿皮绒面料,通透精致,配上金丝宫廷绣花和水溶镂空裙边设计,尽显家居的高贵与典雅。

null
田园高遮光遮阳布艺加厚窗帘定制

田园高遮光遮阳布艺加厚窗帘定制,这款采用加厚3层物理梭织的遮光窗帘,进口印花花型,悬挂在墙上的更具有真实感。独有黑层内里,遮光效果显著还有降温功效哦。

null
田园高遮光遮阳布艺加厚窗帘定制

田园高遮光遮阳布艺加厚窗帘定制,窗帘布艺是十分重要的装饰,一扇窗户有了窗帘的装饰,就能让窗前多一道风景,打造更加浪漫的家居。它还能点缀你窗上的艺术,为你打造一个温馨的居家生活。

null
简约现代纯色亚麻全遮光窗帘布

简约通透、柔美恬静,清雅的感觉让整个家都温馨起来了,带着一种时尚经典又复古的特质,百搭纯色亚麻窗帘布,无论你的家是欧式还是中式还是其他,都能百搭。

null
简约现代纯色亚麻全遮光窗帘布

简约的气质,纯色全遮光窗帘,遮光性强,有效阻隔窗外高温,告别涂层遮光布,高品质,享受低价格高品质生活。

null
儿童房全遮光窗帘

儿童房全遮光窗帘,夏季隔热,简约温馨,采用双层遮光,颜色不花哨,全季节遮光,冬季保暖,而这款窗帘,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要遮光性好,儿童房窗帘,布纱一体,公主风粉色简约现代,还可防紫外线,满足宝贝的公主梦哦。

null
儿童房全遮光窗帘

儿童房全遮光窗帘,高效双层遮光充分保障宝宝的优质睡眠,可遮光约90%,还可预防紫外线照射,超级可爱,这款窗帘,多种风格可供选择,选用双层黑丝夹层遮光帘,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null
拼色条纹仿雪尼尔遮光窗帘

拼色条纹仿雪尼尔遮光窗帘,随着现在窗帘市场的发展,遮光窗帘也越来越美观了。在具有遮光效果的同时,遮光窗帘还具有不同的装饰效果,因而很受消费者的欢迎。

null
拼色条纹仿雪尼尔遮光窗帘

居家生活也是需要一点时尚的点缀,拼色条纹雪尼尔遮光窗帘,时尚不只一点点,全遮光设计让你享受更舒适的居家生活。

null
成品遮光纯色窗帘布

成品遮光纯色窗帘布,百搭纯色成品窗帘,简约通透、柔美恬静,带着一种时尚经典又复古的特质,挂起来给人以自由的感觉。要做一个懂得生活的人,先要学会跟生活谈恋爱。

null
成品遮光纯色窗帘布

成品遮光纯色窗帘布,在加上窗帘成熟的设计,也能为卧室增添一道风景。采用深色厚布,拦挡阳光射入,让你安心睡到自然醒。非常的显气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