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如今的植物越来越高级了,第1款我都没见过,看到第5,我呆住了

如今的植物越来越高级了,第1款我都没见过,看到第5,我呆住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22 10:13编辑:vdo
分享:
绿成丰多肉植物

绿成丰多肉植物,从一盆小小的多肉开始,热爱养花又不太会养花的话,如果你是新手,那些比较难养的大盆植物最好先不要去尝试,小巧惹人爱。

null
绿成丰多肉植物

绿成丰多肉植物,不仅小巧惹人爱,很多上班族都喜欢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放上一盆小多肉,一盆小多肉还能够分成好多盆,不用时时刻刻浇水就能茁壮成长,而且很容易养活,满满的趣味。

null
爬藤植物 炮仗花苗

爬藤植物,炮仗花苗,适应性较强,病虫害较少,耐寒、耐旱、耐瘠薄,但不适宜在暴晒或无阳光下。以排水良好、疏松的中性土壤为宜,忌酸性土。凌霄喜充足阳光,也耐半荫。

null
爬藤植物 炮仗花苗

凌霄花象征着一种节节攀登,其红花则灿烂如云霞,志在云霄的气概,乃庭院垂直绿化之理想植物。

null
小球玫瑰多肉植物组合

小球玫瑰多肉植物组合,多肉植物盆栽,非常漂亮迷你可爱。物超所值的一个品种,就像是一朵朵小小的玫瑰有木有。

null
小球玫瑰多肉植物组合

给人的一种纯净的美感,喜凉爽的半阴环境,增加空气湿度后会变得非常透亮。

null
大菊花盆栽室内外庭院阳台花卉绿植物

大菊花盆栽室内外庭院阳台花卉绿植物,17世纪末叶荷兰商人将中国菊花引入欧洲,18世纪传入法国,19世纪中期引入北美。菊花是经长期人工选择培育的名贵观赏花卉,公元八世纪前后,作为观赏的菊花由中国传至日本。此后中国菊花遍及全球。

null
大菊花盆栽室内外庭院阳台花卉绿植物

大菊花盆栽室内外庭院阳台花卉绿植物,叶互生,5-15公分,下面被白色短柔毛,叶片卵形至披针形,基部楔形,羽状浅裂或半裂,边缘有粗大锯齿或深裂,基部楔形,有短柄,长,有柄。茎直立,分枝或不分枝,被柔毛。

null
冰灯玉露 多肉植物

冰灯玉露,多肉植物,冰灯玉露,多把肉肉们通风晒太阳,多肉植物,秋天多肉好时候,就会绽放不一样的美丽。冰灯玉露,非常可爱,多肉植物,是近年来人气较旺的小型多肉植物品种之一。

null
冰灯玉露 多肉植物

冰灯玉露,多肉植物,买几盆放在家里卧室各处,随处可见,又装饰家居环境。冰灯玉露,平时擦擦叶子,个月浇次水就好,多肉植物,喷个水就好啦。冰灯玉露,多肉植物,不占地方干净卫生。

null
紫藤树紫藤萝紫藤苗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

紫藤树紫藤萝紫藤苗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微风拂来,一朵朵紫藤花你挤我拥好不热闹。家里种上这么一棵紫藤在春天,抬头便望见了那一团团,紫花烂漫,别有情趣,一簇簇的的紫藤花。

null
紫藤树紫藤萝紫藤苗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

紫藤树紫藤萝紫藤苗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一串串地挂下来,微微颤动,微风吹拂下,流水丁冬似的。花中散出一股淡淡的清香,阳光披在上头,晶莹剔透。紫藤花那珍珠般的花瓣,一片接着一片。

null
多肉植物种植新手套餐

这些造型独特,大家都喜欢看多肉爆盆的样子,就是一个浓缩的小花园,四季常青的多肉,好想抱一盆回家。

null
多肉植物种植新手套餐

多肉植物种植新手套餐,这些多肉种在家里,每天早上闻闻感觉一天都是美好的。这几种都是普货,好养还不贵,适合新手。

null
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

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绣球花,又名木绣球、八仙花、紫阳花、绣球荚蒾、粉团花。属虎耳草科八仙花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叶对生,卵形至卵状椭圆形,被有星状毛。

null
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

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夏季开花,花于枝顶集成聚伞花序,边缘具白色中性花。原产于我国华中和西南。花初开带绿色,后转为白色,具清香。因其形态象绣球,故名。

null
三角梅爬藤花卉攀援花卉植物重瓣大苗绿植

那一朵朵鲜红的花像小姑娘穿上红艳的裙子在摆动着柔美的腰肢,娇媚的三角梅一簇簇憩在软软的枝条上,三角梅是由三片苞叶组成的,苞片柔如彩绢。

null
三角梅爬藤花卉攀援花卉植物重瓣大苗绿植

三角梅爬藤花卉攀援花卉植物重瓣大苗绿植,只要你剪一枝随意地插入土里,不讲究环境的优劣,没有可求,没有抱怨,它就给你绽放。有阳光就更灿烂,缺少阳光就给你翠绿的叶子,依然美丽。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