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虽不及实木沙发高贵,也不及真皮沙发档次,但布艺沙发却深得人心

虽不及实木沙发高贵,也不及真皮沙发档次,但布艺沙发却深得人心

来源于:网络2017-09-25 14:45编辑:vdo
分享:
北欧布艺沙发

组合式沙发专为小户型打造,体验高端的生活。简单精致,颜色自然,将舒适感赋予整个家之中。

null
北欧布艺沙发

在当下流行趋势看,越来越多的人在选购沙发时都偏爱布艺沙发。凭着缤纷的色彩和多样的图案,深受年轻人的追捧

null
实木布艺沙发组合

沙发布料采用优质麻布面,耐磨坚韧,清新透气,大气又美观,将细节也做到极致,充分展现不凡的品质。

null
实木布艺沙发组合

柔软的质感,触感舒适,也符合老年人的喜爱。小清新的布艺沙发更是会给家居装修锦上添花,在视觉上给人不凡的享受。

null
美式乡村布艺沙发

清新的配色映入眼帘给人以清爽的感受。宽大的扶手方便承托,高弹性的海绵坐垫触感柔软,透气性极佳,方便舒缓工作一天的疲劳。

null
美式乡村布艺沙发

素雅的颜色奠定了整体简洁的基调,将是客厅的颜值担当。采用高密度海绵进行填充,坐垫不易变形塌陷,舒适感极佳。

null
北欧三人位布艺沙发

隐藏式的实木脚美观大方,足以撑起每次心灵的沟通和欢乐地畅谈。微调的头枕角度更加人性化地带来放松感,仿佛身处人间仙境,释放内心的疾苦。

null
北欧三人位布艺沙发

优质的实木框架,回归大自然的本色。优美的线条,实木与麻布的相互照应,将森林本色最真切的还原,将家里赋予了清新的气息。

null
简约大小户型布艺沙发

简单的颜色质量却绝不简陋。宽大的坐垫放松奔波的身体,精致的白蜡木框架尽显木材本色,绿色健康。

null
简约大小户型布艺沙发

独特的结构工艺是工匠精湛技术的结晶,是沙发更坚固耐用,提升品质。整体的布套全部可拆卸,方便清洁,让沙发四季如新。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