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庭院里不要乱种植物,这几种看花的攀爬植物,给你一个热闹的庭院

庭院里不要乱种植物,这几种看花的攀爬植物,给你一个热闹的庭院

来源于:网络2017-09-26 13:51编辑:vdo
分享:
全年开花多花蔷薇花苗 爬藤植物

全年开花多花蔷薇花苗,蔷薇可开花约为300天左右,那就是它的花期了,爬藤植物,爬藤蔷薇花最值得一说的,一年360天中,是爬藤类里花期最长的。

null
全年开花多花蔷薇花苗 爬藤植物

全年开花多花蔷薇花苗,爬藤植物,蔷薇有2000年栽培历史,据记载中国在汉代就开始种植,至南北朝时已经大面积种植。全年开花多花蔷薇花苗,是在六千万年以前从亚洲传播开去的,爬藤植物,当今世界上大部分地区的蔷薇,这可以从蔷薇的化石来证明。

null
木香花苗 庭院阳台爬藤植物

木香花苗,庭院阳台爬藤植物,驻足弥漫着沁人心脾的木香花下,密密麻麻洒满一树,一簇簇洁白的如雪一样的花朵,庭院阳台爬藤植物,木香花苗,阳台的木香花开了,仿佛置身世外桃源。

null
木香花苗 庭院阳台爬藤植物

木香花苗,庭院阳台爬藤植物,木香花是攀援小灌木植物,高可达6米。木香花苗,老枝上的皮刺较大,坚硬,庭院阳台爬藤植物,经栽培后有时枝条无刺。小枝圆柱形,无毛,有短小皮刺。

null
庭院花卉多花紫藤花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

紫藤又名藤萝、朱藤,适栽于湖畔、池边、假山、石坊等处,别有情趣,一般应用于园林棚架,具独特风格,春季紫花烂漫,是优良的观花藤木植物,盆景也常用。

null
庭院花卉多花紫藤花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

庭院花卉多花紫藤花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紫藤花对空气中的灰尘有吸附能力,在绿化中已得到广泛应用,尤其在立体绿化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它不仅可达到绿化、美化效果,同时也发挥着增氧、降温、减尘、减少噪音等作用。

null
爬藤植物 美国凌霄花苗

爬藤植物,美国凌霄花苗,美国凌霄不但开花艳丽,凌霄平时也不怎么管理,管理也非常容易,只需要简单浇些水就可,比如淘米水等。爬藤植物,美国凌霄花苗,值得一提的是:凌霄一年四季基本上没什么病虫害。

null
爬藤植物 美国凌霄花苗

爬藤植物,美国凌霄花苗,美国凌霄花已有2000余年的栽培历史,它是藤本花卉中的佼佼者,被称为“爬藤仙子,墙上的新娘”。爬藤植物,气生根能紧紧抓住攀附物,美国凌霄花苗,春季其茎蔓生长很快,扶摇直上,6月至9月开花。

null
三角梅苗爬藤植物

三角梅苗爬藤植物,三角梅是美丽的观赏植物,喜温暖湿润气候,不耐寒,喜充足光照。品种多样,植株适应性强。

null
三角梅苗爬藤植物

光叶子花苞片大,色彩鲜艳如花,且持续时间长,宜庭园种植或盆栽观赏。

null
当年开花蔷薇花苗 爬藤植物

当年开花蔷薇花苗,爬藤植物,庭院里种上一棵,蔷薇是一种能让人一见倾心的植物,花又多又密,花开时满院子都是花香,还能剪几支插进花瓶摆在客厅里呢。

null
当年开花蔷薇花苗 爬藤植物

在盛夏,蔷薇花花虽然没有春天那么盛,准确地说是零星点缀着,给燥热的盛夏带来了几分清爽,却也恰到好处地开着,几分恬静。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