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妈妈家种上这9款爬藤植物,美化环境,隔热降温还净化空气

妈妈家种上这9款爬藤植物,美化环境,隔热降温还净化空气

来源于:网络2017-09-26 14:31编辑:vdo
分享:
攀爬植物炮仗花苗 围墙花庭院阁楼花苗

攀爬植物炮仗花苗,围墙花庭院阁楼花苗,春天来临的时候,就像一串串鞭炮,炮仗花便轰轰烈烈地开起花来,繁密的金黄色小花衬托着绿墙,看着甚是喜庆。 炮仗花是藤本植物,需固在他物上生长。

null
攀爬植物炮仗花苗 围墙花庭院阁楼花苗

攀爬植物炮仗花苗,围墙花庭院阁楼花苗,孕蕾期追施一次以氮肥为主的液肥,以利开花和植株生长。炮仗花生长季节一般约2周左右施一次氮磷结合的稀薄液肥。

null
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

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绣球花,又名木绣球、八仙花、紫阳花、绣球荚蒾、粉团花。叶对生,卵形至卵状椭圆形,被有星状毛。属虎耳草科八仙花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

null
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

绣球花苗盆栽绿植庭院植物,夏季开花,花于枝顶集成聚伞花序,边缘具白色中性花。因其形态象绣球,故名。原产于我国华中和西南。花初开带绿色,后转为白色,具清香。

null
桂花苗 金桂丹桂庭院植物

桂花苗,金桂丹桂庭院植物,桂花苗,夏季是桂花生长旺季.气温高盆土易于,金桂丹桂庭院植物,傍晚视盆土干湿程度,浇水要足.。桂花苗,梅雨季节及夏季阵雨要及时侧盆倒水,金桂丹桂庭院植物,桂花苗,金桂丹桂庭院植物,以免烂根。

null
桂花苗 金桂丹桂庭院植物

桂花苗,金桂丹桂庭院植物,桂花苗,金桂丹桂庭院植物,桂花虽对光线要。桂花苗,盆栽桂不耐寒,金桂丹桂庭院植物,冬季应放在室内向阳处,一般在4℃以上就能越冬。桂花苗,金桂丹桂庭院植物,则开花少,长期放在半阴场所,香气淡。

null
美国凌霄花苗 庭院 墙壁 护栏植物

美国凌霄花苗,庭院,墙壁,护栏植物,墙壁,庭院,墙壁,庭院,美国凌霄花苗,庭院,庭院,庭院,护栏植物,护栏植物,美国凌霄花苗,美国凌霄花苗,护栏植物,护栏植物,美国凌霄花苗,墙壁,美国凌霄花苗,墙壁,墙壁,护栏植物,别名紫葳、五爪龙、红花倒水莲、倒挂金钟、上树龙、上树蜈蚣、白狗肠、吊墙花、堕胎花、芰华、藤罗花。

null
美国凌霄花苗 庭院 墙壁 护栏植物

美国凌霄花苗,庭院,墙壁,护栏植物,美国凌霄花苗,墙壁,护栏植物,庭院,墙壁,美国凌霄花苗,护栏植物,庭院,攀援藤本。美国凌霄花苗,枯褐色,茎木质,庭院,美国凌霄花苗,护栏植物,庭院,墙壁,庭院,护栏植物,墙壁,墙壁,表皮脱落,美国凌霄花苗,护栏植物,以气生根攀附于它物之上。

null
庭院花卉多花紫藤花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

庭院花卉多花紫藤花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是优良的观花藤木植物,一般应用于园林棚架,适栽于湖畔、池边、假山、石坊等处,紫藤又名藤萝、朱藤,别有情趣,春季紫花烂漫,具独特风格,盆景也常用。

null
庭院花卉多花紫藤花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

庭院花卉多花紫藤花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它不仅可达到绿化、美化效果,同时也发挥着增氧、降温、减尘、减少噪音等作用。紫藤花对空气中的灰尘有吸附能力,在绿化中已得到广泛应用,尤其在立体绿化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null
木香花苗 庭院阳台爬藤植物

木香花苗,驻足弥漫着沁人心脾的木香花下,阳台的木香花开了,一簇簇洁白的如雪一样的花朵,庭院阳台爬藤植物,密密麻麻洒满一树,仿佛置身世外桃源。

null
木香花苗 庭院阳台爬藤植物

木香花苗,庭院阳台爬藤植物,木香花苗,庭院阳台爬藤植物,小枝圆柱形,无毛,有短小皮刺。木香花是攀援小灌木植物,高可达6米。木香花苗,坚硬,木香花苗,庭院阳台爬藤植物,老枝上的皮刺较大,庭院阳台爬藤植物,经栽培后有时枝条无刺。

null
大菊花盆栽室内外庭院阳台花卉绿植物

大菊花盆栽室内外庭院阳台花卉绿植物,17世纪末叶荷兰商人将中国菊花引入欧洲,18世纪传入法国,19世纪中期引入北美。此后中国菊花遍及全球。菊花是经长期人工选择培育的名贵观赏花卉,公元八世纪前后,作为观赏的菊花由中国传至日本。

null
大菊花盆栽室内外庭院阳台花卉绿植物

大菊花盆栽室内外庭院阳台花卉绿植物,中国人有重阳节赏菊和饮菊花酒的习俗。因菊花具有清寒傲雪的品格,才有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名句。

null
竹庭院花卉盆栽植物

具有很好的净化空气的效果,罗汉竹适合摆放在庭院,清新绿色的植物盆栽给你眼前一亮。

null
竹庭院花卉盆栽植物

竹庭院花卉盆栽植物,培养自己的心性,非常容易养活,每天只需要稍微浇水,让你的心思变得更加细腻。

null
丁香花苗 庭院 盆栽植物

丁香花苗,庭院,盆栽植物,丁香花苗,香飘十里,四季循环开花,庭院,盆栽植物,比七里香(木香花)还要养人。丁香花苗,盆栽植物,庭院,庭院,盆栽植物,丁香花苗,就是让你闻到大自然的香味的感觉。

null
丁香花苗 庭院 盆栽植物

丁香花苗,庭院,盆栽植物,丁香花苗,庭院,盆栽植物,你说你最爱丁香花。丁香花苗,自己美丽,丁香花也有一首让大家耳熟能详的本命歌,盆栽植物,庭院,丁香花苗,盆栽植物,愿天下的女人都能像丁香一样优雅的活着,庭院,美丽世界。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