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搬新家了朋友送我这四款摆件,复古又极具韵味,提亮居家格调

搬新家了朋友送我这四款摆件,复古又极具韵味,提亮居家格调

来源于:网络2017-09-26 18:11编辑:vdo
分享:
欧式麋鹿摆件

鹿不仅是吉祥物,与“禄”同音,象征着福禄和家庭美满。同时还一语双关,家人一鹿相随,携手共进,不离不弃。所以不仅能提升家的整体格调,也有着十分美好的祝福。

null
欧式麋鹿摆件

麋鹿动物摆件,采用环保树脂做成精度高磨损刮伤,姿态优雅,栩栩如生,打好鹿角可拆卸,颈部绒毛设计简约大方,不失庄重,优美的线条,给您高品质的生活带来亮点

null
欧式复古麋鹿摆件

这款欧式红酒架摆件,创意客厅现代简约酒瓶架子,美女红酒架,美人美酒长相逐,酒不醉人人自醉,高端洋气。

null
欧式复古麋鹿摆件

这款摆件是一个牛的造型,摆放于室内,极有气势,设计感十足,手工打磨上色,色调纯正,形象刻画的栩栩如生,十分美观有档次

null
欧式纯铜麋鹿摆件

在东方与西方的文化之中,麋鹿都有着美好的寓意,象征和谐与美满。圣诞将至,买一款麋鹿摆在书房,时刻感受到圣诞的氛围与复古的欧美文化。

null
欧式纯铜麋鹿摆件

青铜复古的一款摆件,造型创意个性十足,是非常古朴的一款摆件,摆在家里能使身心放松。 清新 端庄 简洁 修饰

null
创意复古摆件

模糊的神情,但幸福溢于言表,一家三口,温馨感人。成套摆放更具装饰美感,让新的元素给眼睛一个美的惊喜。设计感十足,手工打磨上色,色调纯正,简约而充满高贵气息。

null
创意复古摆件

复古典雅的外形,时尚感与岁月感并存,赋予那一抹情调。精致的细节设计,高质感的外观,华丽而不浮于表面,沉稳而高贵。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