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别再坐冰凉沙发垫,换上这些温暖的布艺沙发垫,保暖又耐脏

别再坐冰凉沙发垫,换上这些温暖的布艺沙发垫,保暖又耐脏

来源于:网络2017-09-27 15:53编辑:vdo
分享:
冬季布艺沙发垫

简洁时尚的纯色设计,四季的亚麻布艺制作,没有奢华艳丽的色彩,尽显北欧现代极简之风,棉麻编制的垫子,精致的款包边更显大气,展现休闲随意的家居生活。

null
冬季布艺沙发垫

经典时尚的小清新沙发垫,极具乡村意境图案,经精细印染处理,水洗不褪色,凸显美式乡村田园气息,优质的双层棉麻面料,舒适柔软,两面美观好搭。

null
全棉布艺沙发垫

清新的北欧风现代全棉沙发垫,尽显浓浓的家居温馨之感,精选优质纯棉面料舒适柔软无静电,可机洗不跑棉。硅胶材质,防滑不伤沙发,看起来美观又整洁。

null
全棉布艺沙发垫

全棉的沙发垫四季通用,十分柔软舒适,透气性好,清洗方便,款式多样好配搭,一直以来深受人们欢迎。

null
现代全棉布艺沙发垫

源自天然的纯棉面料,展现美式简约的浪漫自由风,彰显自由随性的生活态度。采用优质纯棉面料,舒适柔滑耐磨性强。健康印染无静电,色调清新淡雅更美观。

null
现代全棉布艺沙发垫

清新淡雅的色调设计,体现时尚百搭的极简主义家居生活,天然纯棉面料柔软亲肤,个性的原创设计,时尚年轻。防滑的背面设计,皮沙发也适用,美观还牢固。

null
简约现代冬季沙发垫

新品的手工棉麻编织,清新素雅的色调设计,尽是低调中的奢华,选用优质材料,环保健康。四季通用,防滑还抗皱。精美的收纳袋设计,方便您的舒适生活。

null
简约现代冬季沙发垫

精选优质全棉面料,舒适柔软更透气。纯手工布艺拼接,制作精细,颜色清新素雅,尽显浪漫家居生活。全棉布料,机洗不变形。背面超强硅胶防滑,不易滑落。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