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阳台种上这些爬藤植物秒变花园,隔热降温不招虫,不一样的浪漫

阳台种上这些爬藤植物秒变花园,隔热降温不招虫,不一样的浪漫

来源于:网络2017-09-27 16:02编辑:vdo
分享:
爬藤植物 美国凌霄花苗

爬藤植物,美国凌霄花苗,爬藤植物,美国凌霄花苗,值得一提的是:凌霄一年四季基本上没什么病虫害。爬藤植物,凌霄平时也不怎么管理,美国凌霄不但开花艳丽,只需要简单浇些水就可,美国凌霄花苗,管理也非常容易,比如淘米水等。

null
爬藤植物 美国凌霄花苗

爬藤植物,美国凌霄花苗,爬藤植物,美国凌霄花苗,扶摇直上,春季其茎蔓生长很快,气生根能紧紧抓住攀附物,6月至9月开花。爬藤植物,被称为“爬藤仙子,美国凌霄花已有2000余年的栽培历史,它是藤本花卉中的佼佼者,美国凌霄花苗,墙上的新娘”。

null
攀爬植物油麻藤紫藤炮仗花苗

借气生根攀援它物向上生长,小叶卵形,羽状复叶,喜欢排水良好土壤,花鲜红色,结蒴果,花冠漏斗形,边缘有锯齿,较耐水湿、并有一定的耐盐碱能力。

null
攀爬植物油麻藤紫藤炮仗花苗

攀爬植物油麻藤紫藤炮仗花苗,几朵猩红的花朵挨挨挤挤地跷着花筒,凌霄,仰头对着天空咧开嘴笑,卡在墙缝里的气根看着柔弱,却也能够承受着风吹雨打。

null
爬藤植物 蔷薇花苗

蔷薇是一种能让人一见倾心的植物,花开时满院子都是花香,庭院里种上一棵,花又多又密,还能剪几支插进花瓶摆在客厅里呢。

null
爬藤植物 蔷薇花苗

爬藤植物,蔷薇花苗,产自中国江苏、山东、河南等省。在家居的美化与药用上具有很高的价值。蔷薇花,花色以粉红、白居多,自古就是佳花名卉。日本、朝鲜亦有少量分布。

null
紫藤萝紫藤苗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

紫藤萝紫藤苗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在家里种上这么一棵紫藤在春天,别有情趣,紫花烂漫,抬头便望见了那一团团,一簇簇的的紫藤花。微风拂来,一朵朵紫藤花你挤我拥好不热闹。

null
紫藤萝紫藤苗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

紫藤萝紫藤苗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地上也落满了紫色的花瓣,花开的季节从远处可以看到,紫藤开着密密麻麻的花朵,相互缠绕,很有诗意。

null
木香花苗 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

木香花洁白或浅黄,而且所有花蕾几乎在一两天内同时绽放,花小极繁,通常是十几朵一簇,一下便繁花似锦。

null
木香花苗 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

木香花苗,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老枝上的皮刺较大,坚硬,经栽培后有时枝条无刺。木香花是攀援小灌木植物,高可达6米。小枝圆柱形,无毛,有短小皮刺。

null
三角梅爬藤花卉植物

三角梅爬藤花卉植物,或存在地域性,非泛指。品种多样,植株适应性强,不仅在南方地区广泛分布,在寒冷的北方也可栽培。只是在北方花色较单一。三角梅爬藤花卉攀援花卉植物,不耐寒,喜温暖湿润气候,喜充足光照。

null
三角梅爬藤花卉植物

宅门向南(五行属火):应在客厅栽种属火光叶子花,有利于调整人的心脏与肠胃的健康,对内向胆小、忧郁、对生活缺乏勇气和信心的人,亦有辟邪护身的作用。

null
三角梅苗爬藤植物

三角梅苗爬藤植物,品种多样,植株适应性强。三角梅是美丽的观赏植物,不耐寒,喜温暖湿润气候,喜充足光照。

null
三角梅苗爬藤植物

且持续时间长,光叶子花苞片大,色彩鲜艳如花,宜庭园种植或盆栽观赏。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