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老式的沙发垫土气不好看,今秋的新式布艺沙发垫,美观耐脏好打理

老式的沙发垫土气不好看,今秋的新式布艺沙发垫,美观耐脏好打理

来源于:网络2017-09-27 16:42编辑:vdo
分享:
四季全棉防滑沙发垫

沙发的最佳搭档少不了沙发垫的陪衬,无论是大气婉约还是自然和谐,沙发垫都能在角落里凸显亮眼的一抹,简约而不失华丽,张扬却又带内敛,不管怎么搭配,沙发垫装点美化客厅的同时又可以给你随时随地的依靠。

null
四季全棉防滑沙发垫

外观简洁时尚,选用50%亚麻50%化纤,色泽鲜明,结实耐用,不缩水,不褪色,服帖性好,非常适合日常家居使用。

null
凤蝶舞防滑沙发垫

混纺亚麻系列沙发垫,采用简约风格融入现代装饰元素,是一款现代欧式百搭款的沙发垫,厚度在3mm左右,舒适柔软,又极易塞入沙发,服帖性好、非常好。

null
凤蝶舞防滑沙发垫

简约而不简单,简约环保的设计理念,时尚新颖的色彩搭配,引领新的的时尚潮流,面料考究,工艺精湛,处处彰显细节的魅力,撞色搭配适合各类家居环境。

null
布艺防滑沙发垫

深色系的颜色在冬季看着更加沉稳不浮夸,而且看上去不显脏更显耐用性。防滑设计放在沙发上坐着舒适也不容易滑落,纯棉的材质坐着舒适也很透气。

null
布艺防滑沙发垫

多种色彩撞色搭配,让沙发垫看着更显缤纷的色彩感,不同大小的条纹也能让沙发垫看着更加充满层次感。简约而不减时尚经典大气系,不算花哨让在客厅也很合适。

null
布艺全棉沙发垫

独特时尚的复古风设计,一毯多用,尽显简约大气的生活之风。运用时下流行的针织工艺,精美的设计风,更是提升家居格调的焦点选择。

null
布艺全棉沙发垫

时尚清新的设计理念,彰显文艺家居之感,选用优质纯棉面料打造,光泽亮丽美观,下垂的蕾丝花边,可以保护沙发边缘更显美观,每一种款式都是经典之选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