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家里有空地,一定要种上这样植物,一开花比香水还香

家里有空地,一定要种上这样植物,一开花比香水还香

来源于:网络2017-09-28 18:15编辑:vdo
分享:
三角梅爬藤花卉攀援花卉植物重瓣大苗绿植

娇媚的三角梅一簇簇憩在软软的枝条上,三角梅是由三片苞叶组成的,那一朵朵鲜红的花像小姑娘穿上红艳的裙子在摆动着柔美的腰肢,苞片柔如彩绢。

null
三角梅爬藤花卉攀援花卉植物重瓣大苗绿植

三角梅爬藤花卉攀援花卉植物重瓣大苗绿植,有阳光就更灿烂,缺少阳光就给你翠绿的叶子,依然美丽。只要你剪一枝随意地插入土里,没有可求,不讲究环境的优劣,没有抱怨,它就给你绽放。

null
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 七里香花苗

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七里香花苗,就是谱写七里香旋律。那首动听的《七里香》你还记得吗。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阳台上养一株爬藤实在太棒,七里香花苗,香味很醉人。

null
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 七里香花苗

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七里香花苗,七里香每季开完一期花后必须进行全面修剪。庭院阳台攀援爬藤植物,使株形美观,留外侧芽,一般宜轻度修剪,修剪成自然开心形,七里香花苗,及时剪去开放的残花和细弱、交叉、重叠的枝条,留粗壮、年轻枝条从基部起只留3-6厘米,延长花期。

null
爬藤植物 蔷薇花苗

爬藤植物,蔷薇花苗,藤本蔷薇的花语是美好的爱情以及爱的思念,适合种植在阳台、花园以及围栏边做装饰作用。藤本蔷薇花期很长,植株较大,属于灌木,生长迅速。

null
爬藤植物 蔷薇花苗

蔷薇喜阳光,较耐寒,亦耐半阴,在中国北方大部分地区都能露地越冬。

null
爬藤植物 美国凌霄花苗

爬藤植物,美国凌霄花苗,爬藤植物,只需要简单浇些水就可,凌霄平时也不怎么管理,美国凌霄不但开花艳丽,管理也非常容易,美国凌霄花苗,比如淘米水等。爬藤植物,爬藤植物,美国凌霄花苗,美国凌霄花苗,值得一提的是:凌霄一年四季基本上没什么病虫害。

null
爬藤植物 美国凌霄花苗

爬藤植物,美国凌霄花苗,美国凌霄花已有2000余年的栽培历史,它是藤本花卉中的佼佼者,被称为“爬藤仙子,墙上的新娘”。爬藤植物,扶摇直上,爬藤植物,美国凌霄花苗,气生根能紧紧抓住攀附物,春季其茎蔓生长很快,美国凌霄花苗,6月至9月开花。

null
攀爬植物油麻藤紫藤炮仗花

攀爬植物油麻藤紫藤炮仗花,可用于低层建筑物墙面覆盖或供棚架、花廊、阳台等作垂直绿化材料。炮仗花在华南地区,能保持枝叶常青,可露地越冬。

null
攀爬植物油麻藤紫藤炮仗花

炮仗花因花似炮仗而得名,就像一串串鞭炮,每当春季开花时节,朵朵金黄色的小花,星星点点的点缀在绿墙上,又仿佛一颗火星似的炸成一片。

null
紫藤萝紫藤苗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

紫藤萝紫藤苗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微风拂来,一朵朵紫藤花你挤我拥好不热闹。在家里种上这么一棵紫藤在春天,别有情趣,抬头便望见了那一团团,紫花烂漫,一簇簇的的紫藤花。

null
紫藤萝紫藤苗爬藤植物攀援速度快

地上也落满了紫色的花瓣,相互缠绕,花开的季节从远处可以看到,紫藤开着密密麻麻的花朵,很有诗意。

null
三角梅苗爬藤植物

三角梅苗爬藤植物,品种多样,植株适应性强。三角梅是美丽的观赏植物,不耐寒,喜温暖湿润气候,喜充足光照。

null
三角梅苗爬藤植物

三角梅苗爬藤植物,色彩鲜艳如花,光叶子花苞片大,且持续时间长,宜庭园种植或盆栽观赏。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