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家居 > 法式全铜吊灯展现复古奢华品味

法式全铜吊灯展现复古奢华品味

来源于:网络2017-09-28 18:19编辑:vdo
分享:
法式陶瓷吊灯

高温绘花的陶瓷底罩,展现精致的古典美。高温陶瓷的小花装饰点缀,更加的精致有生机。做工细致展现细节品质。

null
法式陶瓷吊灯

吊灯上的每一个铜件都是单独开模,全铜纯手工铸造,奢华有品质。手工的磨砂玻璃灯罩,展现的灯光更加的温柔。

null
法式高端铜灯

全铜手工铸造,电镀金色,凸显奢华与高端。全铜灯体镶铜花片,展现优雅浪漫的气息。手工磨砂玻璃灯罩,灯光柔和不刺眼。

null
法式高端铜灯

法式精致雕刻的陶瓷天使,做工精致,彰显细节品质。高温烤至的陶瓷,进口宝石蓝釉彩,精致复古。

null
新古典法式铜灯

蜡烛形状设计的灯泡,温馨浪漫。全铜主体的电镀金色,展现宫廷复古的奢华与华丽,展现奢华大气的品味。

null
新古典法式铜灯

纯手工彩绘高温陶瓷底托和纯手工彩绘陶瓷灯托,做工精致美观。不仅展现时尚与奢华,更增添了艺术格调。

null
法式奢华复古壁灯

全铜纯手工铸造,每一条纹路都流露出意大利文艺复兴时的气息,展现复古情怀。

null
法式奢华复古壁灯

独特的灯杯造型,凸显高贵气质。蜡烛灯罩的形状设计,增添浪漫温馨的气氛。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